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特勤吳彥祖好紅!藍營設粉專 髮廊PO照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20 21:2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20 21:28

選舉時貼身保護韓國瑜,因為外貌酷似明星吳彥祖的特勤林政宏,爆紅後爭議不少,原本一度公開IG,最後傳出因為被高層關切而改成私人帳戶,但傳出韓辦看準他的超高人氣幫他設粉專,不過韓辦否認指是國民黨高雄的地方人士,而這粉專同樣因為太高調,最後也面臨關閉。

圖/TVBS

 
驕傲的滑著自家IG,髮型師把特勤吳彥祖當成最新活招牌,因為特勤吳彥祖的髮型四年多來可都是他剪的。

髮型師Jason:「其實滿多人詢問的,但多半都是詢問他個人的一些問題,對啊,那也有客人就是,因為這樣可能來店裡面,消費也是有啦。」

林政宏討論度高,髮廊樂得搶搭熱潮,就連林政宏服務的前單位,韓陣營似乎也想沾上邊!

 
圖/TVBS

這個名為特勤彥祖林政宏的臉書粉專最近才創立,上頭寫著由幾位青年朋友一起成立,邀請大家一同關注,這群青年朋友這麼積極,難道是想要未來林政宏退休後,再跟韓國瑜續前緣?畢竟退役再轉任私人隨扈的,前總統李登輝身邊的王燕軍就是一例!

韓國瑜競辦發言人葉元之:「有些人可能因為興起,利用他的高知名度就幫他創一個粉專,特勤吳彥祖跟國民黨的關聯性也不高啦,我覺得也不容易,幫國民黨拉到選票。」

韓陣營澄清臉書粉專,和自家無關,只是該粉專確實也因為太高調,惹得國安局不開心,才上架幾天就下架,據悉林政宏雖非開粉專的當事人,但他知情未報也讓國安局對他的不滿,繼公開IG後再添一筆!而據了解,林政宏這動作也傳出被提醒!

圖/TVBS

執勤中的林政宏時常緊貼韓國瑜,對比蔡總統或宋楚瑜選舉時身邊的隨扈都會保持一定距離,只是被提醒的林政宏似乎不認不妥,還反認為自己有助提升特勤形象!

前憲兵特勤隊員王國華:「不應該在這種地方這麼高調的曝光,因為提升的話,其實就是把自己的勤務做好。」

該低調的工作又想要展現自信面,兩方的平衡點,對林政宏來說或許某部分還真的難拿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特勤吳彥祖#林政宏#爆紅#粉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8

0.0775

0.2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