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擋柯參選2024? 陳佩琪嘆台灣政治路難走


發佈時間:2020/01/20 19:3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20 19:35

台北市長柯文哲參訪歐洲,行程滿滿,夫人陳佩琪看了心疼,連續兩天在臉書po文,說台灣政治路不好走,柯文哲要走肯定很辛苦,言下之意,似乎不想丈夫參選2024總統大選,面對太太呼喚,人在國外的柯文哲很淡定,沒有正面回應。

圖/TVBS

 
站在戶外,聆聽導覽人員解說,台北市長柯文哲,冷到打哆嗦,還是繼續拚市政。

一天之內,柯文哲把博物館美術館圖書館都看一遍,學習歐洲文化工程概念,鐵人行程看在太太陳佩琪眼裡,好心疼,有感而發。

圖/TVBS

連續兩天在臉書po文,18日先酸民進黨玩弄主權意識,讓2020選舉充滿謾罵抹黑,完全不談政策,相信會在歷史上留下紀錄,接著挑明了講台灣政治路難走,跟這些人鬥永遠是輸家,隔了一天再補充,厚植國力應該放在國防和經濟,而不是喊口號、賣芒果干、挑起對立,言下之意,是在阻擋丈夫參選2024嗎?
 

台北市長柯文哲:「陳姵琪講話我想跟2024也沒有關係,我們還是我每天都講說,做好今天的工作就是最好的準備,厚植國力本來就是任何一個國家,在國際上求生存最基本的條件。」

圖/TVBS

面對太太在臉書上的呼喚,柯文哲只挑重點回,看起來鐵了心要挑戰總統大位,至於如何解讀,高雄市長韓國瑜選後天天早起上班,也有自己的一套見解。

台北市長柯文哲:「呵呵呵韓國瑜的事拜託不要問我,不過這樣一般大概每個縣市首長,過年前都會去視察批發市場,我如果在台灣的話也是要去。」

柯文哲拿自己當例子,替韓國瑜緩頰,畢竟春節就快到了,忙一點也合理,但是不是真像外界解讀,想靠早起勤政,來緩解罷免壓力,恐怕只有韓國瑜自己知道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韓國瑜#柯文哲#總統#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8

0.0946

0.2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