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旅行社遭廢照勒停或申請解散 半年共21家


發佈時間:2020/01/20 15:0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20 15:01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交通部觀光局今天公布旅行社最新營運狀況,去年6月28日至今,包括遭廢止旅行業執照、勒令停業或主動申請解散的旅行社,共有21家。

春節將至,又是旅遊旺季,為保障消費者權益,交通部觀光局依據「發展觀光條例」第43條規定,公告去年6月28日至今天的旅行業營運狀況如下:

 

一、廢止旅行業執照9家:

(一)嘉華(新北市,經中華民國旅行業品質保障協會下稱品保協會公告出會,未依規定補繳保證金)

(二)美兆(台北市,暫停營業逾6個月,且未依規定向觀光局報備)
 

(三)凡羽(新北市,經品保協會公告出會,未依規定補繳保證金)

(四)上上國際(台北市,經品保協會公告出會,未依規定補繳保證金)

(五)山水龍(桃園市,經品保協會公告出會,未依規定補繳保證金)

(六)楓葉(新竹市,經品保協會公告出會,未依規定補繳保證金)

(七)景山國際(桃園市,經品保協會公告出會,未依規定補繳保證金)

(八)錦忠(雲林縣,經品保協會公告出會,未依規定補繳保證金)

(九)海鑫(澎湖縣,經經濟部廢止公司登記)
 

二、勒令停業1家:協杰國際(台北市,發生財務困難,營運異常,顯有損害旅遊消費者權益)

三、申請解散11家:台北市的三順、旅拓國際、三上 、微笑、復華國際,新北市的地球家國際、悅達,台中市的唯樂,雲林縣的寶龍、高雄市的佳龍 、統順(高雄市)。(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旅行社#勒令停業#旅遊#消費者#執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4

0.0584

0.1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