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要不到酒喝! 外籍醉客「手推腳踹」長榮空姐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20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20 13:48

又是機上暴力事件!發生在長榮班機上,事發航班BR68,從倫敦飛曼谷,沒想到酒客鬧事,動手推打還腳踹長榮空姐,造成她大腿紅腫,淚流不止,事發當下機長通報泰國航警馬上報案,長榮也硬起來力挺空姐提告。

圖/TVBS

 
飛機廚房,長榮空姐忙上忙下,不過沒想到卻變成空姐被乘客攻擊,受傷的地方。

同機組空姐臉書PO文描述當時狀況,有人輪休結束後,看到學妹哭紅雙眼,原來是被一位看起來人模人樣的馬來籍華人攻擊受傷,乘客還嗆聲說自己是黑道,學妹從頭哭到尾,說是她第一次飛倫敦。

圖/TVBS

根據了解,這班機BR68,從倫敦飛曼谷,當時這名酒醉乘客因為要酒被拒,竟然推打空服,還動腳踹人,造成這位空服員大腿紅腫受傷,飽受驚嚇。
 

機長當機立斷通報曼谷機場航警,一落地,這名鬧事男子當場被捕,公司也陪同空姐驗傷,力挺空姐提告。

圖/TVBS

前空姐劉平:「(首先)勸導把他勸離,第一個把他帶離開現場,例如說飛機上有空位置,一定帶離旁邊,免得干擾其他乘客,第二就說如果有隨行者,就一起移動同樣照顧他,如果真的是太誇張了,最後手段就是機長機上大家長出來,飛機上有手銬,安定把他扣住。」

機上服務第一線遇醉漢,空姐通常都有自保方法,公司硬起來當員工後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攻擊#空姐#酒客#長榮#機上暴力#嗆聲#踹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0

0.0600

0.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