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轉單?棄單?店家怒槓外送員 大街爆衝突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20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20 13:54

越來越多餐廳都配合外送平台,除了能增加知名度,也能多做一些外送生意,但有民眾直擊桃園中壢一家餐廳,疑似是外送員嫌餐點準備太久,向系統申請轉單給別人送,但店家以為被棄單,雙方爆發衝突,甚至還動手推擠。

圖/TVBS

 
外送員vs.店家:「等一下警察就來了,XXX你在這邊等,你不要罵髒話喔,你現在是XX,你不要罵髒話我會告你喔。」

外送員和店家講沒幾句,雙方就這樣嗆了起來,互相拿手機蒐證,疑似因為訂單問題雙方起爭執。

外送員vs.店家:「系統是不是有轉單的功能,(我知道你有轉單的功能),對啊,系統它棄單,它沒有棄,它一樣司機有來接,(那你要轉單你有講嗎),這個時間不是我能決定的。」

 
圖/TVBS

店家認為外送員棄單,餐點做好了沒人領,外送員則說轉單是外送員的自由,系統也同意轉單。

外送員vs.店家:「為什麼公司決定我轉單,你們店家要阻止我,我都理解啊,沒有人阻止你,你走了有跟我們講嗎,你報號我們才煮的,我走我不需要跟你講啊。」

雙方完全無共識,就在警方到場前,爆發肢體衝突。

外送員vs.店家:「你現在是不讓我走,你現在跟我動手動腳^%$#,現在是怎樣啦。」

事發地點在桃園中壢,民眾在網路上PO出這段影片,說疑似是因為外送員等餐點等太久,向系統要求轉單給別人送,但老闆覺得是外送員棄單,又沒告知想離開現場被攔下,雙方才會因此槓上。

圖/TVBS

回到事發地點,這裡是夜市內的美食街,白天幾乎都沒有營業,無法取得店家回應,發生衝突的店家外,還貼著配合外送的貼紙,再看一次當時火爆場面。

 
外送員vs.店家:「你現在是不讓我走,你現在跟我動手動腳^%$#,現在是怎樣啦。」

用餐時段不管是店家或是外送員都想多賺點,但疑似因為等太久外送員轉單,又沒和店家溝通清楚,雙方火氣都好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外送#棄單#轉單#肢體衝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7

0.0566

0.1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