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結婚2月就離婚前夫搭上新歡 小三竟是親媽還懷了他的種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20 09:3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20 09:39
英國1名女子和前夫結婚2月就發現對方外遇,沒想到偷吃的對象竟然是女子的母親,甚至還懷了男方的骨肉。(圖/翻攝自臉書)
英國1名女子和前夫結婚2月就發現對方外遇,沒想到偷吃的對象竟然是女子的母親,甚至還懷了男方的骨肉。(圖/翻攝自臉書)

這宛如八點檔的劇情,居然在現實生活中上演。英國1名女子和丈夫才結婚2個月,沒想到就有小三介入,導致這段婚姻以離婚收場。但令人意想不到的是,這個搶走她丈夫的「小三」,竟然是自己的親生母親。更讓她傻眼的是,母親還懷上前夫的孩子,2人還邀請她參加婚禮,讓她整個人大受打擊。

根據英國鏡報(The Mirror)報導,這名現年34歲的女子勞倫,19歲那年在酒吧認識了前夫保羅(Paul),雙方隨即陷入愛河。幾個月後勞倫懷孕了,生下女兒之後在2004年8月結婚。

 

奉子成婚的勞倫,母親茱莉(Julie)還大方資助女兒1.5萬英鎊(約新台幣58萬元),讓小倆口舉辦夢幻婚禮和度蜜月。勞倫為了感謝母親,蜜月旅行時帶著母親一起同遊,沒想到卻是悲劇的開始。

蜜月期間,丈夫和母親的關係愈來愈好,勞倫卻未發現任何異狀,以為是2人相處良好。沒想到半年後,勞倫的姊姊發現母親的手機中,有許多保羅傳來的訊息,而且內容都十分地親密,她就提醒勞倫要多加注意。

聽到姊姊這樣說,勞倫半信半疑,便要求保羅交出手機讓她檢查證明,不料對方拒絕要求,還試圖用其他話語轉移焦點。又過了幾天,保羅摘下婚戒並告訴勞倫要離開,就獨自拋下她和出生僅7個月的女兒。更讓勞倫無法接受的是,保羅離開後竟然跑去和她的母親同居,甚至還有了愛的結晶,2人更在2009年完婚。
 

勞倫回憶,她曾在2005年7月,約莫是在離婚9個月後,在大街上遇到母親,當時就發現她挺著大肚,茱莉則說「只是囊腫而已!」沒想到事實上是懷孕了,而且還是保羅的種。

茱莉和保羅在一起後,她曾試圖邀請勞倫出席他們的婚禮。被身邊最愛的2個人背叛,勞倫傷心欲絕,儘管事後母親多次向她致歉,想要修補母女關係,但勞倫也坦言「再也回不去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八點檔#小三#懷孕#前夫#酒吧#夢幻婚禮#度蜜月#手機#愛的結晶#囊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5

0.0689

0.1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