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奧斯卡風向球演員工會獎在即 眾星將廝殺較高下


發佈時間:2020/01/20 09:5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20 09:52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隨著電影頒獎季各大獎紛至沓來,好萊塢演員今天將選出美國演員工會獎(SAG)2019年最佳演員,為下個月的奧斯卡金像獎重頭戲做準備,本屆競爭激烈,鹿死誰手,猶未可知。

《小丑》(Joker)主角瓦昆菲尼克斯(Joaquin Phoenix)將跟《婚姻故事》(Marriage Story)的亞當崔佛(Adam Driver)一較高下;《舞孃騙很大》(Hustlers)的珍妮佛羅培茲(Jennifer Lopez)也將和《婚姻故事》的蘿拉鄧(Laura Dern)展開女配角之爭。

 

談論性騷擾的《重磅腥聞》(Bombshell)是本次入圍最大贏家,共抱走4項提名,領銜的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n)提名女主角,而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跟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也強勢入榜女配角。

不過爭奪影后之戰可不輕鬆,在傳記片《茱蒂》(Judy)飾演絕望傳奇巨星茱蒂嘉蘭(Judy Garland)的芮妮齊薇格(Renee Zellweger),目前已抱回金球獎等多數大獎,她若在美國演員工會獎再下一城,將大大增加下個月在奧斯卡封后的機會。

《婚姻故事》除了入圍男主角跟女配角外,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也提名影后,雖有3項提名,卻未獲最佳卡司提名。
 

作為奧斯卡風向球,這場頒獎典禮將受到萬眾矚目,因為演員組成美國影藝學院(AMPAS)的最大評審團,不過許多爭奪2月9日奧斯卡最佳影片的電影,未能獲得美國演員工會獎最佳卡司提名。

最佳卡司入圍的有:《重磅腥聞》、《愛爾蘭人》(The Irishman)、《兔嘲男孩》(Jojo Rabbit)、《從前,有個好萊塢》(Once Upon a Time... in Hollywood)跟《寄生上流》(Parasite)。

《重磅腥聞》上週未在奧斯卡入圍名單大有斬獲,所以專家認為,美國演員工會獎最佳卡司可能會獎落獲得2星入圍加持的Netflix黑幫電影《愛爾蘭人》,或是1960年代懷舊電影《從前,有個好萊塢》。

《從前,有個好萊塢》的布萊德彼特(Brad Pitt)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分別入圍最佳男配角及男主角;而《愛爾蘭人》的艾爾帕西諾(Al Pacino)跟喬派西(Joe Pesci)則雙雙提名男配角。

今天的頒獎典禮可能對資深演員勞勃狄尼洛(Robert De Niro)有些尷尬,主演《愛爾蘭人》的他連續遭奧斯卡、金球獎跟美國演員工會獎冷落,不過卻將在美國演員工會獎獲頒終生成就獎。(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電影#好萊塢#美國演員工會獎#奧斯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4

0.0570

0.1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