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少時Tiffany登台開唱!「超火辣唱跳」歌迷尖叫

記者 林意傑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19 23:5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20 09:52

少女時代出身的Tiffany,今晚(19日)登台開唱,一身超火辣裝扮,帶來一連串勁歌熱舞,台下歌迷尖叫聲不斷,歌王JJ林俊傑也到場,隨著歌曲擺動,而其實兩人交情超好,Tiffany這次提前抵台,就先去JJ的工作室拜訪,其中一張合照,猛然一看,還以為兩人十指緊扣、譜出戀曲,不過再仔細看才發現,只是Tiffany自己的雙手交叉。

圖/翻攝自jjlin IG 

 
歌手Tiffany《RunForYourLife》:「oh,Run for your,Oh,run,Run for your,run for your,Run for your,run for your life。」

少女時代出身的Tiffany,一身超火辣裝扮,登台開唱。

歌手Tiffany《RunForYourLife》:「I'm in a mood,And I don't wanna hide it,Blue chills and white shivers,I'm ice cold, baby,On an ocean of glitter。」

 
台下不斷尖叫,Tiffany也一口氣帶來好幾首,勁歌熱舞。

歌手Tiffany《Over My Skin》:「I want you over my skin,I don't know where to begin,say it again and again,I want you over。」

歌手Tiffany《Heartbreak Hotel》:「You can't hurt me now,這是個heartbreak hotel,為了我留下的空間,獨自躺著forget you,我的眼淚也forget you 。」

現場還有重量級觀眾,就是歌王JJ林俊傑,隨著歌曲擺動,看得相當投入。

其實,兩人交情超好,Tiffany這次提前抵台時,就去JJ的工作室拜訪,兩個人還合照,其中一張,猛然一看,還以為兩人十指緊扣、譜出戀情,再看清楚一點,才發現,只是Tiffany自己的雙手交叉。

歌手Tiffany《Over My Skin》:「I want you over my skin。」

這次Tiffany來台開唱,展現鐵肺歌喉,又唱又跳,見證實力和魅力,還有高人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少女時代#Tiffany#林俊傑#魅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8

0.0724

0.1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