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偷打赤腳跳樓逃 女警抓賊遭誤認情侶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謝古菁 劉瀚煒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19 19:3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9 19:32

苗栗小偷二人組,發現警察上門,分頭逃,雙雙落網。其中一人,打赤腳跳樓,逃到遊覽車旁邊,被女警抓住,揪著衣領,當時休息的遊覽車司機,看到一男一女追逐,還以為是情侶當街打架,發現是女警,直呼真的好勇猛。

圖/TVBS

 
紅衣女子,抓著男子的衣領,氣勢凌人,男子坐在地上,毫無招架之力,不斷撫摸著自己的腳,很痛的樣子。兩人一路追追逐,一直到遊覽車旁邊,才停下來,這是情侶打架嗎?

警方:「銬起來他的腳,不要管他銬起來。」

圖/TVBS

原來不是情侶,是警察追小偷,警方上銬,真相大白,38歲的許姓男子,涉及多起竊案,他和同夥,在苗栗地區,多次入侵民宅行竊,也在更半夜闖入校園,偷了20萬現金,兩人犯案時都帶著安全帽遮臉,機車懸掛失竊車牌,但是已經被警方鎖定,同夥也落網。
 

同夥是42歲的陳姓男子,從租屋處出門,就跑給埋伏的警察追,在校園外的圍牆邊被壓制,警方回頭到租屋處,許姓男子發現警察上門,顧不得穿鞋,打赤腳跳樓逃,逃入校園,又翻牆出來,學校剛好學測考試,附近停了不少遊覽車,司機還以為情侶當街吵架。事後發現是女警抓小偷,豎起大拇指,稱讚真的好猛。

圖/TVBS

苗栗分局副分局長傅學廷:「犯嫌見我們員警接近,就從住家二樓跳下右腳踝受傷,仍奮力想要逃跑。」

警方在嫌犯的租屋處,搜出電視機、手機、平板、手錶等贓物,小偷連被害人的鑰匙也偷,不排除準備再度光臨,拿著鑰匙方便窗空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嫌犯#小偷#苗栗#租屋#情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3

0.0561

0.1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