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鄉長帶團訪澳 遊景點遭批假考察

記者 劉德芸 / 攝影 林隆士 張哲偉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4/07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縣大雅鄉長,率領一級主管到澳洲出國考察,但9天行程只有2場座談,其他時間幾乎都在參訪觀光景點,和坊間旅行社安排一般觀光客的澳洲9日遊相比,將近7成雷同,被批評是「假考察,真旅遊」;不過鄉長回應,等他回國後,大家看到考察報告就會了解他的用心。

大門上鎖,一整排課長位置空蕩蕩,鄉長和17名一級主管,全部請公假到澳洲考察,行程卻被批評是假考察、真旅遊。旅行社業者:「中央車站,然後往上,像這種國家公園,它是屬於一般的觀光行程。」

列出鄉公所9天考察行程,除了第3天布里斯本市市政座談外,其他時間參觀聖派翠克大教堂、搭乘市區電車,隔天體驗墨爾本蒸氣火車、參觀企鵝保護區,後4天參觀藍山公園、雪梨歌劇院和中央車站。

旅行社同業說,官員考察景點,和承辦旅行社安排的一般觀光客行程,將近7成相同。大雅鄉公所主任秘書 李政峰:「實地的去了解他們的城市景觀,也是很重要的啊。」

大雅鄉鄉長吳顯森:「我們考察環保、交通、環境都有,我們回去再報告嘛,看我們是出來考察還是出來玩。」

人在澳洲的鄉長大聲喊冤,不過考察名義上是公共運輸和自行車道規劃,對照參觀景點,關聯似乎不大;儘管公所強調,考察安排一切合法,卻還是引發負面的社會觀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考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9

0.0370

0.1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