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豪華頒獎典禮! 楊丞琳、吳青峰美聲尬人氣

記者 羅湘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19 13:3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9 13:33
圖/翻攝自imqingfeng instagram
圖/翻攝自imqingfeng instagram

線上音樂平台舉辦風雲榜頒獎典禮,大咖歌手雲集,包括楊丞琳、吳青峰都帶來精彩演出,八三夭和玖壹壹更透過最新5G技術隔空嗨唱,不過謝和弦想邀唱,全場卻格外冷靜,相當尷尬。

楊丞琳《年輪說》:「一是嬰兒哭啼二是學遊戲,三是青春物語四是碰巧遇見你。」

 

白色褲裝帥氣開唱,楊丞琳到音樂平台頒獎典禮,以人氣歌手獎身分登台,好友吳青峰人氣也很旺。

吳青峰《太空人》:「曾經那麼靠近你的舞蹈無重力,在對談如絮彼此牽引的日子裡。」

青峰這回擔任典禮風雲大使,一連演唱9首新歌組曲,也是他出道15年,個人首次登上小巨蛋。
 

鄧紫棋《句號》:「可惜我們終於來到一個句號,窗外不願飛的蜂鳥也在哀悼。」

頑童MJ116《辣台妹》:「辣台妹辣台妹騷底,辣台妹辣台妹WU。」

還有香港LIVE女王鄧紫棋,破千萬金曲《句號》嗨翻天,而去年宣布單飛不解散的頑童,隔一年也在頒獎典禮合體。

八三夭&玖壹壹《馬子狗》:「為你做隻馬子狗汪汪汪,好兄弟揪我都沒空。」

兩大「數字天團」八三夭和玖壹壹,透過最新5G技術遠端連線、隔空嗨唱,展開全球華語樂壇首創的異地合演,掀起台下一波又一波的尖叫聲,但這位歌手邀唱卻有點尷尬。

謝和弦《謝謝妳愛我》:「親愛的謝謝你愛我,雖然我像個小孩,脾氣壞固執任性機歪,還有點變態。」

想邀唱全場觀眾卻意外冷靜,最近婚內高調出軌的謝和弦,演唱寫給老婆Keanna《謝謝妳愛我》引起網友罵聲連連,尷尬全都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楊丞琳#謝和弦#鄧紫棋#頒獎#演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3

0.0618

0.1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