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二航沒餐吃 民罵:機場稅白繳了

記者 林志偉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4/07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桃園機場餐飲日前被批評貴又難吃,現在居然想吃卻吃不到?因為有民眾到二期航站搭機,進了出境管制區後打算買東西吃,餐廳卻沒開,得走到另一邊才有東西吃,原來二期航廈有部分店家租約到期,新舊業者交接有過渡期,才讓旅客餓著肚子上飛機,民眾痛批,繳了300元機場稅,卻沒得到應有的餐飲服務,太誇張。

桃園機場二期航廈出境管制區內,有部分餐廳正在整修沒營業,讓餓著肚子的旅客,走到原本應該有餐廳的地方,卻找不到東西吃,抱怨聲四起。

旅客:「當然是比較不方便呀,我們今天,我們是來送人,我們沒有吃早餐,我們原來沒有想到說要到4樓,沒想到說跑這麼遠的地方。」

航站內的餐廳怎麼會歇業造成旅客不便,桃園機場解釋,是因為租約到期,招標時間太晚,才會造成新舊業者銜接出現過渡期。桃園機場航空站主任蕭登科:「之前的合約是比較突然的,之前有一些狀況,所以他們到3月31日,後面這個銜接上我們自己會檢討。」

看看桃園機場二期航站的出境區,管制區外,右邊6個攤商因為租約到期,通通拉下鐵門,但左邊的商家還有繼續營業;而管制區內的情況比較慘,餐飲業者分區營業,其中一區整修,旅客只好走到另一邊覓食,雖然不是全部停業,但造成遊客困擾,航站已經協調其他區的業者幫忙支援。

蕭登科:「現有的廠商,那邊在,那邊他們有臨時的一個集中餐飲的地方,那初步跟我們聯繫的話,最晚的話,他們明天(週三)就會進駐了。」

為了改善機場飲食貴又難吃的形象,桃園機場新的招標作業,從價格標改成最有利標,評選委員從價格、產品內容做多方考量,未來,200元的牛肉麵和85元的珍珠奶茶,可能會從桃園機場消失,不過在改善前,航站還請民眾多擔待了!

◎照片由立委羅淑蕾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桃園機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1

0.0378

0.1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