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撞球間濺血!8人持刀、桿互毆 警出動快打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柳中屏 傅定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19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9 13:05

三人以上聚眾打架,別以為只有罰錢了事!1月17日開始,打群架案件助陣的人,刑責變成一年以下,主謀和動手施暴的,最重還可以判刑五年,台北市士林一間撞球場,18日凌晨就有聚眾鬥毆案件,雙方會起衝突,是因為女廁滿了,女子到男廁,朋友還不準其他人進去,衝突過程,雙方拿球竿互毆,甚至還有人動刀,多人受傷,八人全部被法辦!

圖/TVBS

 
快打部隊到撞球場,這名男子還趁機出腳踹人。

警方vs.嫌犯:「做什麼啦。」

被踹男子坐在地上,表情痛苦,故不得身材比對方矮,員警出手逼嫌犯往後退,隔開雙方。

 
圖/TVBS

警方vs.嫌犯:「我們就來來你還動手,旁邊坐(跟他們有什麼好講),旁邊坐好坐你給我坐好,坐著坐著(他們拿刀)。」

員警都到場了,男子還持續動手,這下所有的人全被法辦。

18日凌晨,台北市這間撞球場傳出有人打架,員警接獲報案,先將受傷的人送醫,幸好背部被刺一刀的高姓男子,送醫沒有生命危險,原來,石姓男子等三人,到撞球間消費,因為女廁滿了,女性友人只好轉去男廁,因為不准李姓男子這一方的人進入,才會起口角,雙方動刀拿球桿互毆。

圖/TVBS

士林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陳重仁:「雙方疑似因為細故互看不順眼,進而發生激烈的衝突,分別持撞球桿及刀械互毆成傷,傷者經送醫診治之後,均無生命危險。」

1月17日開始,聚眾鬥毆有了更明確的執法規定,三人以上的打架案件,在場助陣的人,也有一年以下的刑責,最高會被開罰九千元,主謀和動手的,最重還有五年的刑責。只是因為上廁所的小事,雙方八個人大打出手,這下可不是違反社維法罰錢了事,恐怕還有被關的可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打架#罰錢#鬥毆#員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5

0.0770

0.2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