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觀點】解甲歸田吧,韓粉!

作者 朱學恆
發佈時間:2020/01/19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20 11:18
新年到了,殺伐之氣不要那麼重,韓粉也該乖乖過年去
新年到了,殺伐之氣不要那麼重,韓粉也該乖乖過年去

【勝敗兵家事不期,包羞忍恥是男兒。 江東子弟多才俊,捲土重來未可知】
                                                                                           杜牧 【題烏江亭】
 

 
每次選舉之後,我都要呼籲各種粉回家休養生息!前年是呼籲綠粉和邁粉,趕快回家吃饅頭;今年又變成要呼籲韓粉,回家吃團圓飯了。原因很簡單,這種滯留鋒面型態的韓流,不只對別人不好,更是對自己不好。我就條列出以下幾點原因給各位參考,大家講道理嘛!
 
第一點:情緒勒索一點屁用都沒有,沒用你還用!
 
根據TVBS一月十四日的報導:【第15屆總統選舉日前正式落幕,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慘輸267萬票落敗,資深女星熊海靈也在選後有感而發,呼籲年輕人「6、7、 8 、9年級的自己負責吧!別再靠爸靠媽了,記得不要再跟家裡拿錢。」】如果你這套三天兩頭擺老威脅的姿態有用的話,韓國瑜老早大勝到統一整個東南亞了;說穿了要不是這種窮凶惡極情緒勒索的樣貌,怎麼會催出超高的74.9%投票率,怎麼會讓韓國瑜在年輕群眾中的支持度低到被壓在地板上磨擦?
 
 
你還以為自己在當兵看梯數的嗎?你選擇與年輕人為敵,年輕人自然與你為敵!
 
第二點:硬氣功都他媽被洋槍洋砲打穿了你還在那邊撐?
 
【千刀砍來千刀卸,萬刀砍來萬刀飛!炮火如飛砂,洋槍當水花!神功護體!神功護體!】有看過黃飛鴻電影的,都應該對白蓮教的這句口訣非常熟悉。義和拳的這套口訣,在被洋人打之前可能還可以騙一騙,甚麼民心熱呼呼啊、民調蓋牌啊、美白小腿啊、長痔瘡啊這類荒腔走板的屁話,搞得大家還在那邊大讚九宮真人師傅英明神武高瞻遠矚,看的真遠真是梟雄簡直民族救星世界偉人,結果呢?
 
大家瘋狂舔完之後投票一揭曉,落選的落選,退出中常委的退出中常委,檢討別人的檢討別人,這樣也就算了。現在還在那邊傳甚麼兩百六十七萬票作票,一定要重新驗票、或甚麼軟體有問題、或甚麼選票材質不對勁。還來啊?沒有正常人生嗎?
 
這世界上唯一比反智義和團更噁心的,就是執迷不悟不讓大家好好過年的反智義和團。
 
第三點:面對優勢武力還挑釁,是想當烈士嗎?
 
尤其快過年了,我還是苦口婆心要勸韓粉放下屠刀立地成佛的原因,是因為現在高雄還有罷免案在進行。第一階段都過了,眼看第二階段連署也不難,五月六月七月就要開始正式罷免了。在所有相關的罷免民調中,支持罷免韓國瑜的比例竟然都過半,甚至有高達六成以上,他簡直是台灣地方自治史上最吸仇恨的地方首長。
 
 
在這個應該低調謙卑的時候,韓粉還四處出征,是嫌韓國瑜仇恨值不夠嗎?甚麼韓國瑜這麼好,為什麼要罷免他?!是啦,他這麼好,需要你們這些人四處洗版嗎?還有韓粉現在又三天兩頭來我這邊洗版說,都敗選了為什麼還要酸韓國瑜,是不是又拿了蔡英文的錢?誰都可以酸,就是韓國瑜碰不得,碰一下韓粉就氣噗噗、要捍衛偉大領袖世界救星。好啦!兩萬五千里大出征之後咧?現在出征到大敗之後,不檢討不反省還要出征,是嫌敗不夠多、不夠慘嗎?把對立拉到這麼高,是覺得快意恩仇的高雄人就會害怕韓粉出征,所以紛紛投給支持韓國瑜留任嗎?見鬼了,是哪來的SEAFOOD告訴你這件事的?
 
而且韓粉洗版最機歪的地方是,出征嘴炮完之後根本不會實現。從去年六月出征,我拿郭台銘的錢到今年出征我拿蔡英文的錢,講的我好像已經成為台灣首富一樣~~~但是我連五塊錢和一碗滷肉飯都沒拿到啊!
 
第四點:邁邁為我們上的一堂課,抱狗的永遠贏不了抱貓的
 
好啦,最後要說,【勝敗兵家事不期,包羞忍恥是男兒。江東子弟多才俊,捲土重來未可知】這首詩是前年高雄市長選完,我拿來勉勵陳其邁的。邁邁之後有沒有跟一大堆邁粉到處出征輸不起呢?沒有啊!他後來玩貓、喝咖啡、坐看雲起時,看著韓國瑜出包想大位,當個行政院副院長挺舒服的啊!結果忍了一年之後,搞不好又可以回鍋來當高雄市長,你看是不是很勵志?希望愛狗一族可以跟著學到教訓。
 
好啦,你乖,新年到了殺伐之氣不要那麼重,乖乖過年去,好嗎?

 
以上評論,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開啟小鈴鐺 新聞搶先看~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專家觀點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罷免#韓粉#義和團#出征#網軍#陳其邁

專欄作者介紹

作者

朱學恆

時事觀察家、翻譯家、作家、奇幻文化藝術基金會董事長、奇幻基地出版事業部總策劃與顧問

看更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2

0.0677

0.1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