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胚胎帥哥? 蔣萬安高中照出土跌破眼鏡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18 18:1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8 18:48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順利連任成功,選後馬不停蹄展開謝票行程,受到不少婆婆媽媽的歡迎,不禁令人好奇,蔣萬安是不是從小就是帥哥一枚?民進黨新科立委黃世杰就出土一張高中照片,原來兩個人是建中同學,不過當時的模樣跟現在不太一樣。

圖/TVBS

 
民眾:「我也可以入鏡嗎。」

圖/TVBS

婆婆媽媽們搶著合照,拍完都露出一臉嬌羞的模樣,因為在市場出現謝票的是,立院男神蔣萬安,就連男生都難擋他的魅力,不禁讓人好奇,小時候的蔣萬安是不是胚胎帥哥。

戴著透明無框眼鏡,臉頰略顯豐腴,穿著建中制服在植物園拍照,看得出來左邊的的這位是誰嗎,你沒看錯就是蔣萬安,高中時期的他跟現在清瘦的模樣,似乎有點差異,高中照片出土,讓不少人跌破眼鏡,不過有眼尖的網友就好奇,站在正中間劉著郭富城頭的,被蔣萬安搭肩的是誰啊。
 

圖/TVBS

桃園市長鄭文燦:「黃世杰這一席很重要,他是我們在地的傑出人才,那在市長室工作了四年,也是我的徒弟。」

欸欸欸,別誤會,不是桃園市長鄭文燦,而是他的大弟子新科立委黃世杰,對比高中時期的模樣,現在的黃世杰,更有點小鄭文燦的味道,打著鄭家軍揮軍國會,要跟昔日同窗變立院同事,分屬不同的政黨,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兩人低調不願多談,只說很快見分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蔣萬安#立委#謝票#高中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9

0.2278

0.3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