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奧斯卡提名11項 「小丑」金獎加持要重映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18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8 16:12

由瓦昆菲尼克斯主演的《小丑》,入圍奧斯卡11項獎,成為大贏家,再加上瓦昆奪金球獎影帝,現在有17家戲院,從2月7日開始要重映「小丑」,要跟2月6日上映的《小丑女大解放》同檔期放映。

圖/翻攝自木易movie 微博

 
第77屆金球獎:「金球獎影帝得獎的是,瓦昆菲尼克斯。」

才在第77屆金球獎,拿下戲劇類影帝,瓦昆菲尼克斯聲勢正旺,《小丑》今年在奧斯卡,入圍11項大獎成為大贏家,看準聲勢正旺,片商也要讓小丑再度上映。

電影《小丑》:「我這輩子,都不確定自己是否真的存在。」

 
小丑去年10月在台灣上映,接力被各種獎項加持,看準這波熱潮,不只北美地區本周末要重新上映,台灣也有17家戲院,從2月7日起加入重映,要跟2月6日上映的《猛禽小隊:小丑女大解放》同檔期放映。

電影《猛禽小隊:小丑女大解放》:「高譚市渴望解放的妹子可不只我。」

這次猛禽小隊,故事描述小丑女跟小丑分手了,電影看不到小丑跟蝙蝠俠,而原先大家熟悉的,前「小丑」傑瑞德雷托,最近則從DC宇宙,跨足到漫威。

電影《魔比斯》:「我還存在不就該尋找解答,我有罕見血液疾病。」

熟悉的「給愛麗絲」變成背景音樂,傑瑞德雷托飾演魔比斯,是蜘蛛人漫畫的大反派,從小就有罕見血液疾病,為了尋求解藥,自己當實驗對象,把蝙蝠DNA注入體內,結果變成半人半蝙蝠,還擁有超能力。

電影《魔比斯》:「擁有回聲定位能力,無法抑制地需要吸血。」

全新預告推出後,粉絲們還發現彩蛋,就是原本的大反派「禿鷹」的米高基頓出現,而且跟《蜘蛛人:離家日》片尾彩蛋,穿的衣服一模一樣,代表索尼跟漫威宇宙,還是有連結,也讓人更期待新戲上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小丑#小丑女#蝙蝠俠#電影#魔比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6

0.0712

0.1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