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過年前最後週末 迪化街、南門市場湧採買潮

記者 周祐萱 / 攝影 張肇華 黃俊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18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8 13:23

快要過年了,年節前的最後一個週末,雖然碰上冷氣團來襲變得很冷,但迪化街一早就陸續湧現民眾,要來採買年貨,現炒瓜子的老闆也有備而來,多搬了一台炒瓜子的機器,要應付周末人潮,而南門市場也是同樣狀況,臘肉攤業者,因此備貨多三成。

圖/TVBS

 
民眾vs.老闆:「老闆干貝怎麼賣,干貝現在這個大顆的4800。」

干貝香菇開心果,過年必買的乾貨產品,全擺出來老闆請客人試吃,又忙著分裝,手都沒停過,過年前的最後周末,南門市場擠滿人潮。

民眾:「採買年貨啊,(你買了什麼),我有買糖果,其他都還沒買,剛剛買臘腸跟金華火腿,等一下可能去買一些,海鮮跟鮮食吧。」

 
民眾搶買年貨,老闆說今年乾貨類,香菇和干貝最熱銷,而火腿臘腸攤前的通道,同樣人擠人,看準周末人潮備貨也增加。

圖/TVBS

老闆:「今天配貨量會比平常,大約多3成左右,(今年的買氣呢),前面不好,選舉完畢之後,大概現在有點回溫。」

攤商抓緊時間備料,即使冷氣團來襲氣溫下降,迪化街早上九點開始,就陸續湧現人潮,抓緊過年前的最後周末,雖然促銷不多,但預期人潮比平常增加,老闆也有備而來。

瓜子攤業者:「原本只有擺三台機器而已,今天還特地,多擺了一台出來。」

圖/TVBS

即便一早氣溫低,民眾起大早辦年貨,倒數周末感受濃濃的過節氣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冷氣團#年貨#攤商#過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9

0.0876

0.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