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揮劍再戰? 宋楚瑜:不選北縣長

記者 林志偉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4/07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面對可能的強敵蘇貞昌,國民黨台北縣長人選難產,傳出有人提議請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再披戰袍,不過宋楚瑜否認,說他沒有任何選舉的計畫,至於傳出他的夫人陳萬水因罹患大腸癌、歷經5次開刀,宋楚瑜也駁斥,說沒有一個醫生說過陳萬水罹癌。

宋楚瑜輕輕挽著陳萬水的手,疼惜表露無遺,回到台灣,第一個要面對的,就是外界對陳萬水健康狀況的關心。記者:「還好嗎?」宋楚瑜夫人陳萬水:「謝謝你們,很好,你看我都走得比他們快。」

說得輕描淡寫,仔細看,雖然跟以往的福泰相比,陳萬水現在確實消瘦不少,但是氣色紅潤,腳步也很輕盈,不變的,是臉上始終親切的笑容。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沒有任何一個醫生跟我說,萬水有這樣的一個毛病,希望她也平安,我也希望大家祝福她平安,謝謝大家的關心。」

強調夫人沒有罹癌,健康無虞,那麼既然沒有後顧之憂,宋楚瑜考不考慮揮劍再戰,為國民黨打下艱難的台北縣。宋楚瑜:「我在台北縣,戶籍在那裡,我非常開心地做縣民,也在享受做一個縣民的快樂,我沒有任何的計畫去做選舉的活動。」

儘管沒有選舉計畫,但宋楚瑜積極來往兩岸,希望貢獻心力創造雙贏,檯面下始終活躍,難怪只要遇到選戰,就頻頻被點名。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宋楚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0

0.0469

0.1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