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恫嚇蔡英文?扁:吳操盤 選舉慘敗

記者 潘彥瑞 / 攝影 葉俊宏 陳其銳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4/07 19: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民進黨台南縣長提名李俊毅,反對勢力展開一波波攻勢,陳前總統就透過友人傳話,指控內定民進黨秘書長的吳乃仁,和商界關係複雜,將來可能官司纏身害選舉崩盤;TVBS也問到吳乃仁,他說陳水扁對他金錢的質疑,檢方也都查過、沒有問題,不過民進黨面對扁系頻頻出招,的確非常頭痛。

吳乃仁傳出內定民進黨秘書長已經1個月,陳前總統現在突然有意見。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慶林(轉述扁):「在年底選戰的時候,如果他的案子暴露出來,對民進黨的選戰會有相當的影響。」

陳前總統指控前同志,跟力拓公司負責人郭銓慶有金錢往來,開發金總經理辜仲瑩還幫他理財,吳乃仁通通大方承認。內定民進黨秘書長吳乃仁:「我確實有跟郭銓慶調過錢一次,也還給他加計利息,辜仲瑩先生有邀請我說香港有一個投資案,問我有沒興趣參加,檢察官也問過,我已經說明過。」

強調沒被起訴也不是被告,其實這些都不是新聞,週刊早在3月18日就已經披露,當時吳乃仁還調侃陳前總統生財有道。吳乃仁(2009.03.25):「他(郭銓慶)原來捐其他人(扁),這樣的數字,讓我嚇一大跳。」

陳前總統隔這麼久才爆二手舊料,當然不是愛炒冷飯,現在發動,因為看準台南縣長提名,黨內有衝突。民進黨台南縣長提名人李俊毅:「對她(蔡英文)個人政治要付出,這個代價責任,她做好最大、最壞的打算。」

利用陳唐山爭議,陳前總統可以串聯各地反彈勢力,在黨中央鎖定新系大老吳乃仁出招,翻雲覆雨,讓民進黨不能忘記他的存在。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9

0.0452

0.1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