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投不下去…」小英當選爸媽卻失業 她曝原因網友戰翻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17 15:5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7 18:35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TVBS)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TVBS)

2020總統大選日前正式落幕,其中總統蔡英文以高達817萬票連任成功,不僅創總統選舉最高紀錄,更壓倒性大勝對手韓國瑜。對此,1名女網友選後就發文透露,自己爸媽在兩岸旅遊業工作,如今蔡英文順利連任,卻讓她爸媽同時宣告失業,爸爸也無奈地表示「我知道投英我真的會沒工作,但韓我真的投不下去」,讓原PO心情相當複雜。此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

2020大選總統蔡英文(右)以817萬票連任成功。(圖/TVBS)

 
原PO日前在Dcard發文指出,自己家沒有任何政治立場,爸媽在兩岸旅遊業工作,爸爸是1名導遊、媽媽則是內勤人員,雖然清楚若國民黨當選,他們工作一定會更穩定,「但韓他們也真的投不下去,最後他們還是把票給了小英」,結果大選過後2天,原PO媽媽突然告知「我跟妳爸失業了」,讓原PO相當錯愕。

事後媽媽解釋,公司老闆在選舉結束連夜開會,認為如今民進黨執政,大陸人來台的機會更加困難,因此最後選擇收掉公司,這時原PO突然想起爸爸在蔡英文當選時,就曾透露「我知道投英我真的會沒工作,但韓我真的投不下去」,原PO感嘆,自己現在心情相當複雜,但也相信爸媽會找到出路。

蔡英文連任,原PO爸媽卻同時宣告失業。(圖/翻攝自Dcard)

此文一出,立刻引起熱烈討論,不少網友紛紛安慰原PO「天啊,你爸媽真的非常偉大…希望能聽到好消息!加油」、「希望妳爸媽早日找到出路」、「要加油哦,必須為自己的選擇負責任」、「至少你爸媽是會思考未來方向的人。勢必未來一定會有更好的開始」,不過也有網友不以為然,狠酸「自己的選擇,活該」、「誰叫妳們投給民進黨,自作自受」。
 

另外,有不少網友看完則質疑「這公司本來就有問題吧,最好說收就收」、「老闆問題最大吧?才幾天就把公司收了,要不是經營上有困難早有收山的意思,要不然哪有可能不多撐一兩個月再決定要不要收?」、「選舉只是藉口,公司大概早快倒了」、「失業不全然是因為蔡吧!環境在改變也是有關係的」、「老闆可能已經撐一段時間了,小英又不是第一天當總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蔡英文#Dcard#韓國瑜#國民黨#導遊#兩岸#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5

0.0838

0.2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