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箱「星宇」飛機! 大地色、平躺商務艙吸睛

記者 彭志宇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17 13:0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7 13:07

星宇航空,1/23就要開航,現在,我們也要帶你上機看看,他們全新的A321neo。雖然是窄體客機,但是內裝一點都不馬虎,商務艙,可以180完全躺平,經濟艙,超薄座椅加上可調式頭靠墊,即使是高個子,也能坐得舒適。另外,長榮航空,也推出新的飛安影片,以特務當主題,讓台灣天空,話題不斷。

圖/TVBS

 
記者彭志宇:「星宇航空即將起飛,現在我們帶大家開箱,他的最新內裝走吧,歡迎登機。」

踏進機艙,沈穩大地暖色調,讓你,彷彿回家,商務艙,就是床,讓你躺好躺滿。

記者彭志宇:「商務艙要讓大家坐得舒服,可以180度完全平躺下來,只要輕輕揮手,按下這邊按鈕,就能回到原本的模式。」

 
圖/TVBS

單走道客機,也有商務艙,躺平模式,全長208公分,15.6吋螢幕,看電影,是種享受。

記者彭志宇:「要讓高個子坐下來,更加舒服,要有很多小巧思,包括前面椅背壓縮變薄之外,頭靠墊也有專門設計。」

星宇航空空姐:「它可以上下自由移動,比較高的客人,可以依照他自己的身高,往上面移。」

記者身高183,坐下來,經濟艙座位,游刃有餘。

星宇接機紀錄導演藍諾:「終於看到星宇商務艙本人,真的非常非常漂亮。」

圖/TVBS

星宇接機全記錄,就是他,藍諾,飛機迷毛遂自薦,變貼身導演,1月23日,開航澳門檳城線港,4/6日,再飛進宿霧

 
日本航空,也跟日本偶像團體,嵐,合作彩繪機。

長榮飛安影片:「陸上或水上緊急疏散時,務必脫下高跟鞋,並禁止攜帶任何行李。」

長榮也力推,新飛安影片,以特務當主題,讓人耳目一新,2020一開年,台灣天空,話題不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星宇航空#A321neo#客機#商務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1

0.0844

0.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