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拜託不要來嘉義 蔡阿嘎反面宣傳更吸睛

記者 吳軒彤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17 00:0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7 10:28

網紅蔡阿嘎是正港嘉義人,但他卻說常看到,遊客在Google評論上留言「嘉義好無聊」,這回他拍片細數嘉義市隱藏景點和美食,影片中還頻頻說「拜託不要來」,反面行銷嘉義市,反倒讓影片點閱率不斷衝高!

圖/翻攝自蔡阿嘎臉書

 
網紅蔡阿嘎:「好哇,我們就來看是不是這麼無聊,你們都不要來,你們都不要給我來。」

嘴裡說著「不要來」實際上是反向操作,網紅蔡阿嘎帶太太二伯回嘉義市拍片,要破除Google評論中,「嘉義不好玩」的刻板印象。

網紅蔡阿嘎:「蚊子那麼多還要防蚊,根本就是一個開放的維修廠而已嘛,有夠無聊,不是嘛來這邊就是要拍火車啊,那麼多火車擺在那裡給你拍,那裡一台那裡一台,那邊,那邊,那邊,你都不要來拍,都不要來拍,你去那個台北車站月台拍。」

 
嘉義在地人蔡阿嘎帶路,同時扮成網友吐槽,一人分飾兩角,細數林業藝術園區、檜意森活村,哪裡好吃好玩,全台唯一的監獄主體景點,「獄政博物館」也帶網友一探究竟。

網紅蔡阿嘎vs.二伯:「這邊可以眺望整個嘉義市區的市容,免費,免費,因為我們嘉義的高樓大廈也不多,這邊就夠高了七樓就夠了。」

從白天逛到晚上,再到文化路夜市大嗑美食,誰說嘉義好無聊,蔡阿嘎二伯市郊走透透,另類宣傳影片上線2天已經超過31萬人次觀看,可見這網紅界長青樹封號,真不是蓋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蔡阿嘎#嘉義#文化路夜市#網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1

0.0575

0.1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