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拚觀光、宣傳燈會 韓減少失言改當「讀稿機」

記者 陳祐元 / 攝影 方志成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16 20:3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6 20:37

高雄市長韓國瑜,回歸市政,第一步先拚觀光,近幾天出席多場燈會活動,不過在致詞時,他拿著講稿照本宣科,不像過去隨興發揮,想減少失言機會,而今年高雄設計的提燈也曝光,結合愛河貢多拉船和摩天輪,外型頗受好評。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愛河觀光上,我們做了非常多的這個,呃,非常多的這個,呃,藝術節的表演。」

韓國瑜平時心直口快,創造不少經典語錄,不過從選後到現在,韓總機快變讀稿機。

高雄市長韓國瑜(2020.1.14):「我們燈節的活動太精彩豐富,容許我稍微讀稿一下。」

 
致詞時照稿唸,因為活動內容很多,上台前,觀光局長邱俊龍,在旁邊不斷提點,深怕市長內容看得不夠熟,說錯話又被酸,照本宣科打安全牌,才是上上策。

圖/TVBS

主持人:「小提燈舉起來,我們今年的願望要實現囉。」

韓國瑜近期兩場行程,都和燈會有關,展現市府重視觀光,燈會藝術節將從初五開始,市府邀請國內外團體表演,今年的小提燈也搶先曝光。

TVBS記者陳祐元:「今年是鼠年,所以上面會有兩隻小老鼠,而旁邊的這個船槳,其實是配合像是愛河的貢多拉船。」

鼠年提燈,結合愛河意象,配上貢多拉船、愛情摩天輪,一共準備3萬盞,免費發放,複合式設計,受到不少好評,不過燈會布置,卻出現臉頰消瘦的菩薩,腳踩蓮花燈,被網友批評像法會。

民眾:「走出去看到祂啊,觀世音菩薩(花燈)怎麼這麼難看。」

圖/TVBS

 
民眾:「是觀世音菩薩嘛,就整個很和藹,就讓你看了就是很開心。」

觀光局長邱俊龍:「我覺得大家如果說,以更開放的心來看,它(花燈)其實都是很美的。」

去年金銀河燈會,總預算3130萬,今年市府預算沒增減,中央補助還沒核定,預估也會落在3000萬左右,韓國瑜回歸高雄第一步,要靠觀光重振聲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韓國瑜#市政#觀光#高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2

0.0607

0.1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