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伊朗播「轟炸白宮」短片 復仇美國暗殺將軍

記者 林書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16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7 12:45
伊朗劇情短片中,挪用了好萊塢電影的片段。圖/翻攝自@MEMRIReports推特
伊朗劇情短片中,挪用了好萊塢電影的片段。圖/翻攝自@MEMRIReports推特

美國暗殺伊朗將軍蘇雷曼尼之後,伊朗官媒最近公布一段刺殺川普的劇情短片,片中呈現討論復仇計畫、轟炸美國白宮和國會的畫面,看得出伊朗官方依舊對美國耿耿於懷。伊朗也表示,拒絕與川普談判核協議。

伊朗劇情短片:「清楚嗎?清楚!很好,開始行動!」

 

誇張的畫面、搭配戲劇化的音效,伊朗將軍蘇雷曼尼遭到美國暗殺後,伊朗官媒近日播出一段轟炸白宮、暗殺川普的劇情短片。

國會大廈爆炸場面,還是挪用好萊塢電影的片段,影片中伊朗對美國發動攻擊,甚至呈現總統川普和國務卿龐佩奧中彈倒地。

暴力血腥的復仇短片,看得出伊朗官方對美國耿耿於懷。
 

伊朗外交部長札里夫:「美國需要重新思考,我們的地緣政治,他們正在犯錯,正在錯上加錯。」

伊朗外交部長痛批美國是霸凌者、激起危險局勢,更拒絕川普版本的核協議。

伊朗外交部長札里夫:「我們曾與美國達成協議,但美國卻打破協議,如果我與川普達成新協議,它又能持續多久?」

對於先前飛彈誤擊一架客機、造成176人罹難,伊朗雖然坦承失誤,但還是將矛頭指向美國。

伊朗軍官:「這(客機墜毀)是敵方強加給我們的,這是敵方的錯,在戰爭中雙方都會出擊。」

伊朗總統更警告,區域內來自美國、歐盟的士兵都將面臨危險,外國部隊應該立刻從中東撤離。

伊朗總統魯哈尼:「我們希望你們全部離開這個地區,但不要通過戰爭進行,我們希望你們自願離開,這才是最明智的結果。」
 

美伊情勢依舊不明朗,核協議是否有辦法重新談成,絲毫沒有出現曙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伊朗#美國#暗殺#核協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7

0.0720

0.1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