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尾牙驚見饅頭包糯米? 業者怒喊「是功夫菜」

記者 陳祐元 / 攝影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16 19:1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6 19:59

年關將近,不少公司舉辦尾牙,犒賞員工一年辛勞,不過近期有網友po文,表示尾牙菜色居然出現白饅頭包糯米,甚至還有切片白吐司,發文引起關注,不過餐廳業者澄清,他們的菜色,都有經過公司福委試吃,白吐司是配金華火腿,糯米捲也是他們獨有的功夫菜。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菜頭粿塞滿整個蒸籠,上頭放著櫻花蝦、蔥花,而這道料理是白饅頭包著糯米飯。

還有一道菜,直接放上切片吐司,菜色看起來不太可口,讓網友氣的抱怨,白吐司也能上桌,南科上市公司尾牙,就是這麼樸實無華且枯燥,網友在一旁起鬨,這一桌1500吧,有人說最高800,不能再多了,還有人開玩笑,不錯了啦,至少有尾牙。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餐廳業者:「(那個饅頭裡面是包)糯米啊,那個外面買不到,要先蒸糯米,蒸熟後再加入蔥酥、花生,再捲在麵皮裡面,再去蒸,很費工的耶。」
 

餐廳業者喊冤,他們每一道菜,都有經過公司福委會試吃,所謂的的白吐司,中間主菜可是搭配金華火腿;而被網友說很小隻的炸雞,也是現做的,必須用熱油慢慢淋,才能讓牠外皮焦黃酥脆,費時又費工。

餐廳業者:「我們廚師很火,我這麼用心做的菜,你給我批評這樣。」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這家台南的老牌餐廳,專賣港式海鮮和湘粵料理,由於距離南科很近,不少科技公司都選這裡辦尾牙,訂位已經滿到過年前,如今收到民眾負評,其他餐廳業者看到,也出聲打抱不平。

其他餐廳業者:「如果他比較少吃到這種菜,吃到就會覺得奇怪,你說菜色好不好,是關係到價錢。」

尾牙一桌多少元,業者不願透露,只說在預算內盡全力發揮,科技公司員工,辛苦了一年,菜色不合意,上網抱怨引起議論,也讓餐廳無端受波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尾牙#功夫菜#饅頭#員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5

0.0698

0.1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