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委搶攻體壇協會 綠批體育綁樁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4/06 12: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國民黨立委紛紛搶攻體壇各項運動協會的理事長寶座,讓民進黨立委實在看不下去,痛批政治黑手伸入體育界,大行綁樁,還爆料說,這是國民黨中常會下達的要求;國民黨方面鄭重澄清,被點名的立委也都極力撇清;不過跆拳道國手出身的立委,卻語驚四座,說「那個政黨不綁樁」?

國民黨中常會要求黨籍立委,爭取各體育單項協會的龍頭寶座,民進黨立委說,這是政治污染體育。民進黨立委邱議瑩:「國民黨大張旗鼓全力介入,所有單項協會的改選,台灣的體育又即將陷入,一個萬劫不復的境界。」

目前藍軍立委確實有好幾個人,積極爭取出任體育單項協會的主導權,自由車協會現任理事長是黃昭順,國民黨立委周守訓則積極爭取接掌羽球協會,至於被點名想搶籃協的孫大千,則否認傳聞。國民黨立委周守訓:「坦白講對我來講,羽球畢竟不是我常常在進行的運動。」

國民黨立委黃昭順:「他們曾經邀我去做游泳協會理事長,但是我只會游泳,不會換氣,我就告訴他萬一我沉下去怎麼辦。」

即使委員們不是非常熟悉各個類型的體育活動,但單項協會還是希望藉著立委的大力幫忙,爭取更多經費或是資源。國民黨立委黃志雄:「哪一個政黨不綁樁的?哪個候選人沒有樁腳?我們不要去所有事情,都用綁樁啊、政黨、意識形態去看。」

黃志雄話講的很直接,因為過去民進黨執政,邱義仁就曾經搶下足球協會,郭正亮也接掌羽球協會,現在藍營執政也積極搶攻,除了政治上的考慮之外,也期盼這些委員們,真心的為體育界多做點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7

0.0660

0.1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