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彥秀為何輸高嘉瑜? 他曝1關鍵:是被韓拖下來的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16 08:4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6 08:43
圖/TVBS
圖/TVBS

第10屆區域立法委員選舉日前落幕,其中台北市第4選區、民進黨籍的立委當選人高嘉瑜以12萬5138票,擊敗現任立委李彥秀11萬8432票,攻破深藍鐵票倉。對此,前立委沈富雄就在節目中分析指出,李彥秀敗選的關鍵人物就是高雄市長韓國瑜,沈富雄認為,雖然不用說殺得很絕,但「某種程度跟韓國瑜做切割是必要的」。

沈富雄昨(15日)在政論節目《平論無雙》中表示,李彥秀和高嘉瑜都有從政經驗,也一樣魅力、一樣美,因此他認為,最後把李拖下來的主要力量就是韓國瑜,「其實我有跟李彥秀講過,妳要狠,妳真的要夠狠,不要說殺得很絕,但是妳某種程度跟韓國瑜做切割是必要的」。

 

高嘉瑜擊敗現任立委李彥秀。圖/翻攝自YouTube

沈富雄進一步指出,當時李彥秀應該要強調,自己落選對國民黨團造成的「傷害」,因為國民黨只有38席,加1個李彥秀、減1個李彥秀差很大;反觀民進黨有65席,加1個高嘉瑜、減1個高嘉瑜,其實影響不大,不過沈富雄感嘆,雖然李彥秀聽進去了,但她卻做不到,「因為她還是很保守,不能得罪人」。

最後沈富雄表示,李彥秀若做1個明確的切割,「講到說自己當選重要,韓落選已經注定了,這個講得出口,我覺得高嘉瑜就比較困難」。

 
高嘉瑜擊敗現任立委李彥秀。圖/翻攝自YouTube

對此,高嘉瑜則回應,選前2週李彥秀與韓國瑜辦了1場造勢,但她認為現在講都是「事後諸葛」,因為若李彥秀當選,也可以說韓國瑜其實有加分、有幫助,「所以很難去算計到底哪1個步驟、哪1個過程中,對自己是有得有失的,因為差距都在誤差範圍內,還有選民投票時的心情和感覺,很難預測整個過程中,你做的是對或是錯,但是選舉的結果就是這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高嘉瑜#李彥秀#韓國瑜#造勢#立委#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4

0.0614

0.1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