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開嘲笑韓粉爸媽!黃暐瀚嘆:為什麼社會變成這樣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15 19:3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5 19:36
2020大選落幕,韓國瑜角逐總統大位失敗。(圖/翻攝自黃暐瀚Facebook)
2020大選落幕,韓國瑜角逐總統大位失敗。(圖/翻攝自黃暐瀚Facebook)

2020大選落幕,高雄市長韓國瑜角逐總統大位失敗,眾多韓粉仍然很失落,資深媒體人黃暐瀚表示,選舉結束了,「罷韓、霸凌,還沒有結束」,大嘆自己年紀大了,不懂為何現在社會會變成這樣。

黃暐瀚15日在Facebook發文表示,「選舉結束了,罷韓、霸凌,還沒有結束!」黃暐瀚指出,這2天很多人在網路上討論「韓粉爸媽無助會」,很多兒女把「韓粉爸媽」霸凌他們的「對話」跟「截圖」,貼出來「奇文共賞之」,不過,黃暐瀚看完只有1個感覺,「人心不古、世態炎涼」。

 

黃暐瀚大嘆自己年紀大了。(圖/翻攝自黃暐瀚Facebook)

黃暐瀚提到,記得先前曾有個PO文說,「我是那個被韓國瑜強抱的女嬰媽媽的朋友嗎?」講得跟真的一樣,沒想到最後才發現,根本不在現場,不認識爸媽,講的也不是事實。

黃暐瀚認為,網路貼文看看就好,「韓粉爸媽無助會」的內容真假難辨,如果是假的,根本沒有討論意義;如果是真的,那真的不理解,子女把爸媽跟他的對話截圖公諸大眾的動機是什麼,「讓大家一起嘲笑自己的爸媽?公開汙辱自己爸媽腦殘?」黃暐瀚自認老了,不懂為什麼我們社會,現在會變成這樣?

 
關於罷免韓國瑜,黃暐瀚認為,一切交給市民決定,同時也呼籲支持韓國瑜的人,千萬別去遷籍高雄,高調呼朋引伴,因為此事情越對立,投票率就越高,投票率一旦升高,韓國瑜就越可能被罷免成功。黃暐瀚指出,「不理會、不動員、不反駁、不上街」,才是阻止罷韓的最好辦法,升高衝突,對韓國瑜續任市長,反而不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灣政局風雲

#總統#選舉#黃暐瀚#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4

0.0557

0.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