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景BUFFET吃到撐! 「自助檯+8種牛排料理」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15 20:1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6 18:56

台灣人吃牛和愛點牛肉料理的比例相當高,過去想特別客製牛肉料理都得上西餐廳才有機會,現在業者各出奇招搶客,除了飯店西餐廳推出「煙燻」牛排增加肉質香氣外,還有飯店的Buffet也升級牛肉料理區,直接推出全種類牛肉,客製牛排給顧客挑。

圖/TVBS

 
大火料理牛排,CHEF熟練一匙油搭上佐料,上煎盤。

主廚RYAN:「我們是用奶油熟成,所以我們希望它再有香料的味道。」

肉汁油花讓人看著看著食慾全開,樣專業排餐,在西式排餐廳,在酒店buffet能點到。

 
手上一盤海鮮不夠,夾好上桌人員幫你客製化點排餐。

圖/TVBS

飯店服務人員:「這款是我們美國紐約客,它是肉感比較重,比較多老外客人會喜歡。」

澳洲、美國、日本和牛都能挑,全部的牛肉種類都在這,甚至乾式,濕式熟成方式也能選,就有適合長輩燉到鬆軟的肉質,餐飲競爭激烈,業者出奇招,選擇多,拉回客源。

連鎖飯店集團公關副理楊舒晴:「我們看到台灣人愛吃牛的趨勢,那最近像尾牙的時候,來這邊用餐的消費者,其實反應都十分良好。」

特別厚工增設餐區提升3成訂位率,畢竟對手們不是省油的燈。

主廚阿松:「肉質上面,它會有個淡淡的煙燻會香氣。」

圖/TVBS

 
另間牛排上桌前得經過龍眼木煙燻,6分鐘才能拿出來把果香鎖在肉裡,這道16oz丁骨牛經過30天濕式熟成,上桌咬一口,微微肉汁,讓口感更棒加上佐料調整個人口味,不喜歡煙燻也能要求,尤其熟成天數滿100天,牛肉會帶出酒的香氣,因此有業者把熟成室搬入餐廳,熟成幾天?你自己挑。

熟成教父陳重光:「(不同熟成階段)這每一個過程當中,都有它非常吸引人的美味。」

上頭日期全紀錄部位熟度,吃得脆口或有點嚼勁都能行,排餐選擇愈來愈多,從花園酒店美福飯店旗下專賣排餐的餐廳能客置甚至連美式餐廳德克士或六福的BUFFET也能自己挑,處處都能客置想要的排餐,讓挑嘴的台灣饕客們有更多選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牛肉#牛排#熟成#BUFFE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3

0.1102

0.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