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敦義辭黨魁了 藍青壯派要吳斯懷也退出

記者 陳韻雯 許峯瑜 / 攝影 田嘉慶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15 20:1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5 20:14

吳敦義請辭黨揆,國民黨要面對的難題就要由3月7日選出的新任主席來解決,朱立倫、連勝文都是熱門人選,而黨內這股檢討敗選聲浪,在砲轟完吳敦義後,有人是重新對準新任不分區立委當選人吳斯懷,要求吳斯懷也要下台。

圖/TVBS

 
吳敦義支持者:「主席我們敬愛您,主席辛苦。」

一臉感動到想哭,只是眼淚掉不出來,但敗選國民黨人,才真的很想哭。

記者vs.國民黨前主席吳敦義:「主席不致歉一下嗎?全部都總辭啦,而且馬上要展開補選。」

 
一個總辭就要撇清責任嗎?吳敦義留下爛攤子3月7日補選黨主席,已表態只有張亞中、周錫瑋考慮中,但熱門人選朱立倫、江啟臣、連勝文等都未表態,國民黨檢討報告,更直指國民黨不受青年選民青睞。

圖/TVBS

國民黨中常委李昭平:「不管誰跟我講我自己決定,今天我們既然國民黨要叫年輕人,要浴火重生的話就是以身作則,我對我自己我超過60歲,我今天就是要辭(中常委),我覺得要讓年輕人做。」

國民黨青年vs.挺吳斯懷派:「廢了吳斯懷,不要臉,退出國民黨不要臉。」

敗選一大戰犯,不分區立委吳斯懷黨內青壯派,紛紛跳出來要吳斯懷,知所進退,不要壓垮國民黨。

圖/TVBS

國民黨北市議員羅智強:「你今天願意為國民黨,來去做這一點個人的委屈犧牲的話,我告訴你我負荊請罪,你叫我到吳斯懷門口跪我都可以。」

國民黨發言人黃心華:「大家都可以盡量的來,發表對黨務改革相關的意見,最後會再做出一個檢討報告,還有做出因應的動作。」

 
吳斯懷去留,黨中央未決定,選後改革之路,先清人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灣政局風雲

#吳敦義#吳斯懷#改革#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0

0.0777

0.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