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讓我插乾股」鄰居遭拒 惱羞痛毆扭蛋CEO

記者 蔣睦宇 / 攝影 簡育琦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15 19:0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5 19:05

日本最大扭蛋公司的台灣代理商被鄰居毆打!案件發生在去年11月,30歲的陳姓扭蛋機業者,疑似生意好,被鄰居盯上,家住樓上的朱姓男子,想插乾股被拒絕,居然強收保護費還動手打人,事後被依傷害罪起訴,被害人說這是他人生第一次受到這麼大的屈辱。

圖/TVBS

 
陳姓被害人vs.遭控打人朱姓男子:「你剛剛沒有打我,我哪有打你。」

朝對方猛揮一個巴掌,扭蛋店的老闆被樓上鄰居約出來,當街痛打。

遭控打人朱姓男子vs.陳姓被害人:「你不要再打我哦我跟你講,怎樣,好了不要跟他計較,你剛剛揍了我兩次哦,那怎麼樣。」

 
被打到大聲怒吼,被害人說自己的扭蛋店生意好,鄰居看了也想參一腳。

被害人 陳姓業者 :「他就是現在手頭比較緊,欠人家大概一千多萬,然後就是想要入股我的公司,然後現在就是缺一點錢想要花用這樣子,這個入股這種事情就需要日本那邊做一個確認,我沒辦法給你保證,然後開始 我就遭到他的毆打。」

圖/TVBS

被對方重擊頭部跟肚子,當時直接暈了過去,事情發生在去年11月,扭蛋老闆出面還原當下心路歷程。

被害人 陳姓業者:「我在救護車上面我還哭了,我覺得我第一次受到這麼樣大的屈辱,就是因為他想跟我要錢,然後我跟他說 我沒有辦法給你錢,我就被打了。」

難以接受鄰居要不到錢就動手,30歲的他事業有成,是日本最大扭蛋公司台灣獨家代理商,2018年開始,租下新北市蘆洲這處民宅當作工廠。

生意不錯,外頭時常停滿名車。或許就是因為這樣,讓住在樓上的朱姓男子也想插乾股。陳男一口回絕,沒想到對方火氣上來,強收保護費還動手打人。

圖/TVBS

 
但這還沒完,隔年3月這名鄰居又找來一群朋友,強逼威脅陳姓業者簽下傷害和解書。但事後卻因為罪證不足,僅有傷害部分起訴。

遭控打人朱姓男子:「對啦我也是有不對的地方,我是有動手,可是他講話也是過份。」

實際回到現場,被業者控訴的樓上鄰居出面致歉,承認自己動手打人,事發後,陳姓扭蛋業者已經把工廠遷移到別的地方,避免再跟朱姓男子有所交集,經營公司事業興隆,小小扭蛋替老闆賺錢,也讓他成了鄰居眼紅目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扭蛋公司#代理商#鄰居#毆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0

0.0661

0.1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