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惡魔鍋、台灣牛腸鍋 日本火鍋吹百變風

記者 姚惠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15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5 18:38
圖/翻攝自JLife-Pal 微博
圖/翻攝自JLife-Pal 微博

日本火鍋現在大吹百變風,「台灣牛腸鍋」先煎好絞肉後,再淋雞骨高湯添美味,加麵條就變成牛腸拉麵,「惡魔鍋」則是淋上超濃起司,獻上超濃郁口感,另外還有一款「炊肉鍋」用牛尾湯當湯底,層層堆疊的肉片,賣相驚人。

肉塊煎得外酥內軟,東京銀座這家餐廳,店內人聲鼎沸,顧客大快朵頤。

 

主廚vs.記者:「讓您久等了,好的,這是炊肉鍋,放了這麼多的肉,賣相好驚人啊。」

這個「炊肉鍋」裡的蔬菜,是由高麗菜、水菜、豆苗以及長蔥所組成。而調味料則出動了七味粉、胡椒,以及薑片均勻攪拌,肉片更有牛、豬,羊肉三味一體,鍋子中間再放入牛尾湯。

記者:「蔬菜裡的酥脆口感,還有肉的軟嫩感完美結合,而薑片也導出了蔬菜和肉的美味。」
 

東京世田谷區這家餐廳,招牌打著「台灣牛腸火鍋店」,火鍋一上桌,又讓顧客忍不住拿起手機拍照打卡。

顧客:「好大的衝擊感,這是我到現在吃過的火鍋中最喜歡的。」

牛腸火鍋賣相驚人,其實是從台灣担担麵發想而來的名古屋特產,所以取名為「台灣牛腸鍋」。重點是這個豬絞肉,店家會先做成漢堡排,放進平底鍋煎,而理由是來自店家的美味堅持。

主廚:「要帶出香氣和Q彈口感。」

煎好的漢堡排,再放進用叉燒肉燉煮的高湯裡兩小時,等入味後再用手撕成小塊,擺盤後,肉片和蔬菜層層堆疊,最後淋上用蔬菜和雞骨熬煮的高湯,還有醬油汁,成功收服饕客的胃。

顧客:「肉末相當有肉的存在感,真的很有肉感。」

還可以加入麵條,當成拉麵來吃,一鍋兩吃。而接下來這款火鍋,將讓所有人拍案叫絕。
 

主廚vs.記者:「讓你久等了,這是『惡魔鍋』,哈哈,『惡魔鍋』好厲害的賣相。」

「惡魔鍋」用的是紅通通的番茄湯底,增添爽口感,炸雞先沾青海苔粉再下鍋油炸,擺盤後淋上番茄湯,但是想開動還要最後一道程序。

記者vs.主廚:「我要開動了,不知道是什麼味道?請稍等一下,要淋上起司才算完成,什麼?還要再淋起司啊,是的。」

混合了切達起司以及莫札瑞拉起司的濃起司,豪氣地淋在料理上。

記者:「嗯,好多汁。」
 

「惡魔鍋」好不好吃,看記者的表情就知道答案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惡魔鍋#台灣牛腸鍋#火鍋#牛尾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3

0.0568

0.1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