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歌不再噹韓粉籲停止對立 大支:別贏選舉還贏嘴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15 07:4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5 15:48
饒舌歌手大支對於國內時事,會透過歌曲發表自己的看法。(圖/翻攝自大支臉書)
饒舌歌手大支對於國內時事,會透過歌曲發表自己的看法。(圖/翻攝自大支臉書)

2020總統和立委大選已經落幕,候選人是「幾家歡樂幾家愁。」平日熱衷觀察時事的饒舌歌手「大支」,13日在影音平台上傳自己的新作品,就把這次選舉作為歌曲題材。歌曲內容提到,不少人因為選舉支持誰而意見分歧,甚至還鬧到家庭失和,宛如「選舉症候群」。但大支勸要接受結果,一切也該恢復往常;MV影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大支13日在YouTube分享自己創作的新歌《明天會更好》,歌詞內容正能量滿點。他提到選舉是民主的常態,大家可以激烈的競爭和辯論,發表各自不同的意見,但選舉結果出爐,大家就該接受它。

 

大支進一步指出,勝選的一方「不要贏了選舉還要贏嘴,還持續攻擊那些輸的支持者。」至於敗選的一方,「未來就繼續努力,爭取大家的認同。」大支更呼籲,選後大家應該一起彌平歧見和衝突,這個社會才會進步;各種聲音也該互相尊重,少數服從多數,多數尊重少數,這才是民主的表現。

先前大支也曾寫歌《台灣隊長》給總統蔡英文,之後又寫了1首諷刺意味濃厚的《覺醒韓粉的告白》,歌詞內容既酸又噹,政黨色彩鮮明,因此就有網友質疑「若是韓國瑜當選,這首歌還會上?」對此大支表示「當然會,做一首歌和影像很累的又花錢,怎可能換人上就不?哈哈!」

大支認為,這首歌其實適用於雙方,「今天如果是韓國瑜贏了,那就像歌詞寫到的『我們也必須接受輸贏然後更努力下次才有機會衝線』。」
 

看不到影片請點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饒舌歌手#大支#蔡英文#台灣隊長#韓粉#韓國瑜#明天會更好#覺醒韓粉的告白#選舉症候群#民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1

0.0694

0.1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