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後專心拚市政? 韓國瑜上班8時54分出門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14 19:3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4 19:35

高雄市長韓國瑜選後回歸市政已經兩天,雖然展現出拚市政的決心,說話也謹言慎行,不過卻被發現,連兩天都八點半過後才出門,14日更是快九點才離開住家,雖然20分鐘內就抵達鳳山的辦公室,也積極開會辦公,不過仍觀感不佳,遭到外界批評,不過也有藍營議員幫忙緩頰,市長本來就是責任制,下班及周末有更多公務要處理,跟一般公務員比並不公平。

圖/TVBS

 
特勤人員一出現,不久後,韓國瑜就現身準備上班,不過這時候已經是早上的八點五十四分。

目擊民眾:「出發了,出發了,出發了。」

韓國瑜14日的上班時間,車隊離開左營住家後,最後花了約十六分鐘,抵達鳳山的辦公室,但已經是上午九點過後,但就算是前一天,他也是約八點半才離開,就算抵達辦公室也已經八點五十分左右,由於比起一般公務員,時間明顯晚了約半小時,也被質疑這樣怎麼拚市政。

 
圖/TVBS

高雄市議員(民)林智鴻:「應該要比一般的市民更早上班才對,我記得過去在市府服務的時候,每一天早上八點就準時開晨會,是市長已經坐在那個地方,所以所有的局處首長,幕僚人員都坐在市長室的會議室裏面。」

TVBS記者何宜信:「韓國瑜上班的時間呢,都在八點半過後,而到底從左營住家到鳳山的辦公室,得花多少時間,我們實際走一次看看。」

下午時段,就算車流沒上班時間多,不過來到韓國瑜住家附近的博愛大中路口,仍出現小小的交通壅塞,還好上了高速公路後只花了六分鐘就下了交流道,最後來到鳳山的辦公室。

TVBS記者何宜信:「我們依照原路走了一趟,其實只花了不到17分鐘,其實不算太久。」

圖/TVBS

不管是上下班時間,其實從韓國瑜住家到辦公室,時間大多能在20分鐘內抵達,但韓國瑜沒有提早出門,藍營議員也幫忙緩頰。

高雄市議員(國)黃紹庭:「畢竟市長是屬於責任制,他除了每天正常的上班時間外,甚至五點下班後或者在周末,他一樣有很多的市政行程。」

 
其實在中選會宣布當選名單前,韓國瑜還是有維安人員天天跟隨保護,不過沒有特殊交管,還是得跟大家一樣乖乖停等紅燈,雖然不至於擾民,才剛高喊要拚市政,但一早上班時間就不固定,也難免被外界質疑他拚市政的決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灣政局風雲

#韓國瑜#市政#責任制#林智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3

0.0603

0.1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