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伊朗風向變了! 遭美擊斃司令「英雄變狗熊」

記者 黃貞怡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14 18:5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4 19:22

伊朗一間名校,地上本來噴有美國跟以色列的國旗,要大家一起踐踏,來發洩反美情緒,不過現在風向改變,在伊朗認錯擊落烏克蘭客機後,當地知識分子,不滿情緒從反美轉移到不滿當局,遭美軍擊斃的伊朗司令,現在也「英雄變狗熊」。

圖/路透社

 
抗議群眾:「我們是戰爭下的孩子,我們是戰爭下的孩子,跟我們打仗吧,跟我們打仗吧。」

伊朗首都德黑蘭的抗議活動,從原本的反美,轉而變成抗議自己的伊朗政府,甚至拿出槍桿子,對準自己的人民。

這名女子痛到無法再走路,需要人攙扶,因為子彈直接打中她,地上還留有血跡,但伊朗官方否認他們有開槍,說他們只有噴催淚瓦斯,而德黑蘭最有名的大學,學生在指揮官蘇雷曼尼,被美國擊斃後,噴了一個美國跟以色列的國旗,要大家踩過去,但這幾天風向改變。

 
可以看多數學生全都圍繞國旗邊邊走,不踩在美國的旗子上,有少數人不管,硬要走上去。

CNN記者:「憤怒理由簡單,最高領袖哈米尼不在乎他的人民,當他們攻擊美軍在伊拉克的基地時,他們並沒有暫停民航機起降。」

遭擊斃的指揮官蘇雷曼尼前幾天,還被民眾視為英雄,現在成了狗熊,照片被民眾破壞燒毀,伊朗政府隱瞞事實,最後逼不得已才認錯的作法,徹底激怒人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伊朗#蘇雷曼尼#烏克蘭客機#國旗#抗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1257

0.2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