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完還是朋友! 發言人喝大和解咖啡

記者 李潔 / 攝影 許峯瑜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14 18:4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4 19:15

選舉結束,將對立化成包容不該只是口號,藍綠橘和各小黨發言人舉辦聚會,不同陣營人馬坐在一起喝咖啡,上演大和解。他們表示,選舉難免唇槍舌戰,一個家庭裡面,也可能因為世代接受資訊管道不同,而有不同看法,但選舉過後都應該回歸理性。

圖/TVBS

 
蔡英文總統連任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阮昭雄:「我看起來這個畫面,應該是史上顏值最高的,發言人群的畫面。」

沒看錯沒看錯,藍、綠、橘、白各陣營發言人就像兄弟檔,姊妺淘。

宋楚瑜總統競選辦公室發言人于美人:「拿鐵舉手,(我要熱拿鐵)。」

 
約喝咖啡,看起來還不夠熟,加碼秀一下。

圖/TVBS

發言人:「我們先手牽手,好不好,不用喊當選吧,不用,選完了選完了。」

熟悉的助選動作,現在變成替自己和身邊的新朋友加油,發言人群由于美人號召坐在一起,主要訴求是。

韓國瑜總統競選辦公室發言人王淺秋:「贏的也贏了,輸的也輸了,那大家的民主遊戲規則,就是這樣,大家尊重民主的結果,我們相關的候選人沒有任何人,有任何的異議,就是希望所有的支持者一樣,我們大家一起把情緒平復下來。」

宋楚瑜總統競選辦公室發言人于美人:「發言人過去,都有共同的命運,因為我們都要一直想辦法,用對的語言來表達我們的責任,所以是不是我們光是喝個茶,就可以讓整個的社會,帶來一種氛圍,就是選舉完了,我們應該要回歸理性。」

圖/TVBS

呼籲支持者們,能和他們一樣回歸理性,因為在選舉過程中難免唇槍舌戰,藍綠陣營壁壘分明,眾多小黨加入戰局,甚至讓部分家庭發生世代對立。

 
蔡英文總統連任競選辦公室發言人廖泰翔:「小朋友有獨立思考,我覺得父母應該要很感動的事情,但相對的,我覺得小朋友年輕世代,也要去理解說,父母過去拉拔然後走到現在,可能彼此接受資訊管道,不一定一致,還是需要更多的溝通。」

選舉激情過後,日子還是要過,各陣營發言人能上演大和解,就看藍綠統獨世代意見分歧的選民,聽不聽的進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台灣政局風雲

#選舉#發言人#包容#聚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6

0.0670

0.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