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叭我幹嘛!2車爆糾紛 駕駛持球棒攔車理論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14 18:4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4 19:14

變換車道引起行車糾紛,男子拿球棒理論,嚇壞不少人!投票當天,兩名駕駛在新北市淡水淡金路上,疑似在變換車道時起衝突,李姓駕駛按了喇叭示意,卻被張姓運將回嗆「為何叭我」,男子氣得追上前理論,兩車直接停在馬路中間,很可能釀成追撞,警方說,當下有接獲報案,但雙方不提告,針對違規的部分,事後也將開罰。

圖/TVBS

 
白色轎車停在路中央內線道上,後車廂開門見客,駕駛走下車不斷指著一旁小黃怒吼,運將嚇壞了不敢下車坐在駕駛座上回嗆,因為仔細看對方手上拿著一支球棒,揮來揮去後方其他車輛看到,還以為他要砸車趕緊繞過他們,就怕被波及到。

目擊民眾:「開那個奧迪的下車,就拿那個球棒,對那個計程車要打他。」

圖/TVBS

不少民眾都目睹衝突發生,事發在新北市淡水淡金路上,淡海輕軌竿蓁林站正下方,上下班車流量非常大還是個大彎道,車這樣停著相當危險,三線道中兩線道還因此被卡住,長達10分鐘還一度造成回堵。
 

記者何冠毅:「雙方駕駛當時停在路中央,而且是內線道上,這裡整條路幾乎沒有紅綠燈車速又快,一不小心就會撞上。」

11日下午1點多投票日當天,雙方疑似因為變換車道發生行車糾紛,李姓駕駛按了張姓運將喇叭,氣得對方邊開車邊搖下車窗,在路上破口大罵為何要按喇叭,李姓駕駛一怒之下從後車廂拿出球棒揮舞,雙方最後又停靠在前方約50公尺的,路邊下車繼續吵到人行道上。

圖/TVBS

目擊民眾:「車子開到那邊停啊,他不知道開到哪裡,跑過來又跟他吵。」

鬧到最後警察都來了雙方才肯收手,只是這樣停在路中央明顯違規,兩人恐怕得先吃上6百元罰單,警方還要調查如果行車糾紛,有危險駕駛等情況也可能還會開罰2萬4,雖然最後互不提告,但拿著球棒在大街上吵架,不只嚇壞其他駕駛,逞凶鬥狠的下場恐怕不是只有罰錢了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行車糾紛#衝突#違規#變換車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6

0.0601

0.1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