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賈靜雯尋女 民眾爆「女兒在加國」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4/05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賈靜雯婚變,丈夫孫志浩私自帶走女兒,讓賈靜雯開記者會求外界幫忙,消息一出,就有民眾爆料,幾天前曾經在溫哥華餐館見到孫偉浩父女倆,不過賈靜雯一面高興得知女兒平安,另一方面又很擔心他們行蹤曝光後,又會再轉到其他地方落腳,掙扎心情,讓賈靜雯相當痛苦。

藝人賈靜雯(97.04.03):「我真的已經很久沒看到我的寶貝。」

聲淚俱下,賈靜雯請求外界幫忙尋找愛女,眼淚果然奏效,有民眾目擊,就在她開記者會的同一天,丈夫孫志浩和女兒梧桐妹,現身加拿大溫哥華一間台灣餐廳吃飯,得知女兒下落,賈靜雯焦急的說,從來不知道孫志浩在溫哥華有親戚,很擔心消息曝光後,孫志浩又會再轉移陣地。

賈靜雯(94.08.20):「爸爸每次都說他餵的比我好,洗澡也洗的比我好,換尿布也換的比我好,但是你要問爸爸,爸爸你是不是搶著餵奶?」孫志浩(94.08.20):「對啊!」

3年多前,夫妻倆帶著女兒你一句我一句大談父母經,不過這樣的甜蜜鏡頭已不復存在,孫志浩家人大罵,賈靜雯忙拍戲根本沒照顧到女兒,不過賈靜雯的弟弟衛斯理也上網聲援姊姊,部落格文章不稱孫志浩姊夫,而說看不慣孫先生一家人的行為,讓姊姊和媽媽每天以淚洗面,兩家人不合情況,正式浮上檯面。

賈靜雯(98.04.03):「我真的很想我女兒,不管我跟我先生怎麼樣的爭執,我都希望他能夠回來,和我面對面。」

泣訴思女心情,但不知是否巧合,這個月21日,賈靜雯就要接拍楊佩佩新戲,劇中演人妻,丈夫強行帶走女兒還和她離婚,戲裡為女不惜和丈夫鬥法,對照如今情況,似乎真的應證了人生如戲。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賈靜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6

0.0362

0.1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