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眾院議長裴洛西 發聲明讚台灣完成選舉

記者 倪嘉徽 / 攝影 黃崧浦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14 14:1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4 14:18

美國眾院議長裴洛西在今天發表聲明,稱讚台灣人為了自由、尊嚴、以及民主的政府完成選舉,喜愛自由的人都受到台灣人民的勇氣感召,立場向來友台的眾議員約霍出席研討會表示,會繼續推動美國政府正式承認台灣為一個國家,或者台灣、大陸雙重承認。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眾院議長裴洛西發表聲明,祝賀台灣完成選舉。聲明中提到,台灣人民為了自由、尊嚴、以及民主政府在上個週末完成選舉,台灣選民重申對自由、開放、民主社會的承諾,所有喜愛自由的人,都受到台灣人的勇氣所感召。

裴洛西也代表美國眾議院,祝賀蔡英文博士以及台灣人民,期待未來持續加強和台灣的堅實夥伴關係以及友誼,共同捍衛區域乃至世界的人權和尊嚴。

而眾議員約霍,也在華府智庫傳統基金會舉辦分析台灣選舉結果的研討會中指出,這次選舉結果的意義就是,台灣和台灣人民代表自由、民主、並且拒絕任何國家干預。

 
美國眾議員約霍:「如果你威脅他人的自由、民主、主權,將付出重大代價,很不幸的,大陸似乎不理會蔡總統的勝選,以及她的提議,在大陸尊重台灣主權以及民主的條件下,和北京展開對話。」

約霍表示,大陸不會從統一台灣獲得任何好處,只會造成國際社會更多反彈,讓外國企業想離開大陸。鼓勵自由世界的國家,在外交以及國際組織的參與上更接受台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議長#稱讚#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8

0.1283

0.2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