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92屆奧斯卡入圍名單出爐 《小丑》囊括11項


發佈時間:2020/01/14 13:1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4 13:12
圖/翻攝自Joker Movie twitter
圖/翻攝自Joker Movie twitter

第92屆奧斯卡獎入圍名單揭曉,《小丑》風光入圍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等11項大獎,聲勢最旺,《愛爾蘭人》、《1917》和《從前有個好萊塢》,緊追在後入圍10項,而寄生上流也入圍6項,打破韓國影史紀錄。

電影《小丑》片段:「我這輩子,都不確定自己是否真實存在。」

 

第92屆奧斯卡獎,入圍名單出爐,電影小丑一口氣入圍,最佳影片等11項大獎成為最大贏家,其中最佳影片獎,入圍名單包含1917愛爾蘭人、婚姻故事等,競爭相當激烈,而男主角獎,李奧納多狄卡皮歐、瓦昆菲尼克斯等實力大咖,將一同競爭影帝寶座,女主角獎也同樣激烈,史嘉蕾喬韓森、芮妮齊薇格、和莎莉賽隆、互爭奪影后。

電影《愛爾蘭人》片段:「法蘭克希蘭,我唸對了嗎。」

除了小丑,愛爾蘭人入圍10項大獎緊追在後,其中男配角獎,還一次占了兩個名額,呼聲相當高,而史嘉蕾喬韓森,更是雙料入圍加碼以兔嘲男孩,競爭女配角獎,與瑪格羅比等一較高下。
 

電影《寄生上流》片段:「潔西卡獨生女,伊利諾州芝加哥,系上學長金振慕他是你堂哥。」

至於風光奪下坎城金棕櫚,和金球獎外語片的寄生上流,也沒讓人失望,共入圍最佳導演,最佳外語片等6大獎,打破韓國影史紀錄。

攝影師:「莎莉看這邊。」

另外可視為金像獎風向球的美國影評人票選獎,也正式揭曉,紅毯上女星爭相比美,但最吸睛的還是,產後復出的安海瑟薇,一席金色禮服,露出姣好身材,吸引媒體目光。

而頒獎最後,由《從前有個好萊塢》,抱回最佳影片原創劇本,美術設計等4大獎,小布則獲頒最佳男配角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奧斯卡#小丑#入圍#名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76

0.1614

0.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