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緬僑潑水節 周錫瑋上演「濕背秀」

記者 許甫 / 攝影 葉蒼霖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4/05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縣中和今天特別清涼,一年一度由緬甸僑胞舉辦的潑水節,今天熱鬧登場!台北縣長周錫瑋也到場共襄盛舉,他意有所指的說,希望今年被潑的更濕,掃去不好的事情;不過民進黨懷疑,周錫瑋積極爭取台北縣升格,是為了要避開年底選戰,周錫瑋反嗆,他不戀棧位置,不做縣長,其實更海闊天空。

人手一把水槍不夠看,有的人連家裡的鍋碗瓢盆都拿出來!一年一度的潑水節,大人小孩玩的超HIGH,台北縣長周錫瑋還有更嚇人的重裝備。台北縣長周錫瑋:「現在換我囉!」

出動兩輪消防車,拿著超大管消防水柱,當然不能對著人噴,可憐的周錫瑋成為民眾攻擊首要目標,不過早有準備會上演濕背秀的他,今年感言特別有弦外之音。周錫瑋:「(潑水節)洗去過去不好的、壞的事情,一定會被潑濕,而且每一年被潑濕,而且潑的非常濕,我希望今年被潑的更濕,因為這是大家一起分享好處。」

想被潑得更濕,是要洗去之前黨內放話,民調大輸給蘇貞昌的紛擾嗎?周錫瑋笑而不答,不過民進黨指控爭取縣市合併升格,是為製造延選的陰謀論,周錫瑋可有話要說。

周錫瑋:「如果不做縣長也滿輕鬆的,海闊天空,我更希望所有人,不要只為了一個人的位置,或者一個黨是不是能執政,去思考選舉跟所有一切的作為。」

不做縣長也很輕鬆,周錫瑋講的雲淡風輕,只是從他不自覺眉頭深鎖、若有所思的表情,看的出來年底縣長保衛戰,可不比潑水大戰輕鬆歡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錫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4

0.0357

0.1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