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爽王婉諭提告 他竟嗆:小燈泡知道母親不好提早離開

編輯 范安褀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14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39
(圖/翻攝自王婉諭臉書)
(圖/翻攝自王婉諭臉書)

4年前內湖隨機殺人事件「小燈泡」一案震驚社會,小燈泡母親王婉諭自從當選時代力量不分區立委以來,受到不少網友批評謾罵,甚至惡意恐嚇「牠還有兩個可以被砍」、「還有兩個可以被砍,拿去做燈籠」等不當言論,涉及危害王婉諭孩子的人身安全,她昨(13日)已前往台北市西湖派出所提告,不料此舉竟引起另一名網友不滿,發文嗆聲。

王婉諭昨(13日)對留言威脅她的網友進行提告,其中寫下「沒關係,牠還有兩個可以被砍」不堪內容的王姓婦人也赴警局說明。沒想到臉書隨後竟出現一則轉貼新聞的發文,據三立新聞網報導,一名男網友在貼文寫下「果然她(王婉諭)真的不行,一當選馬上不可一世要告人」。

 

王婉諭回應謾罵的網友「言論自由不該無限上綱」。(圖/翻攝自王婉諭臉書)

原PO嗆王婉諭「家裡有錢國外拿碩士果真高IQ低EQ,網路上本來酸言酸語EQ不高不看就行了,看樣子妳立委期間專門告人就好,步上集點落選姐的後路,同是內湖285巷附近的人,想叫妳退回我送給小燈泡150元花束」,更直言「小孩或許不能選擇父母,但小燈泡或許知道自己的母親並不好,所以選擇提早離開」。

貼文曝光後沒多久,隨即被原PO移除,但原文早已被其他網友截圖,許多人譴責他的言行「支持提告,當鍵盤手留言好玩嗎?不想提起的事一直提,真是有夠過份」、「言論自由和亂說話是不一樣的,知識不夠沒關係,請多唸點書好嗎」、「誰被這種人支持,誰倒楣」、「力挺小燈泡媽媽對這些心無善念的人提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王婉諭#小燈泡#提告#網友#落選姐#父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6

0.0780

0.1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