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漢堡配「紅酒」! 速食店新品「雞皮x啤酒」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14 13:5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5 20:49

速食業者過去除了漢堡推新口味,現在把腦筋動到配餐、飲料上,有店家配餐賣沙拉、優格,飲料竟然推出紅、白酒讓大家選擇,或套餐主餐很不一樣,炸機業者聯名紐約舒芙蕾,也有店家把漢堡主餐改成炸雞皮飲料搭是啤酒,剛開賣就很受歡迎。

圖/TVBS

 
記者林旼叡:「來到速食店,過去都只有漢堡配薯條,現在甚至有業者推出啤酒搭上下酒菜吃雞皮。」

顛覆大家想像、不是薯條漢堡配可樂啦。

脆響開瓶聲,可別以為還在過週六、日,業者限定11家門市只賣10天,不只啃炸機、吃漢堡還能嚼出雞皮香,上頭一層粉咬下去,同時有著酸辣口感,10:30開賣民眾就排隊搶著嚐鮮。

 
圖/TVBS

民眾:「想試試看,(怎麼說,比起鹹酥雞都有的東西),因為感覺好像都滿大份的。」

異國味本土吃法還有另一家。

記者林旼叡:「同樣是速食店,吃漢堡讓你搭的是沙拉之外,喝的飲料是紅酒。」

圖/TVBS

業者店開慶城街、A13都是上班族多的地方,工作忙完大家稍品幾口美酒,速食店不約而同推大人味,未滿18歲別趁機鑽漏洞,視覺未滿18歲的證件還是得檢查一下,畢竟肯德基雞皮搭啤酒,樂檸漢堡紅白酒配漢堡、還有信義區頂呱呱,燒酒啤酒甚至shot太多間都化身餐酒館。

民眾:「因為通常這些都是給年輕人,可樂這些都是滿普遍的,但是如果你有這些酒啊,會有不同的體驗。」

美食競爭激烈賣的和別人不同新搭配外,還有聯名國外新品項,紐約知名舒芙蕾一樣也在台灣吃得到,選擇多,為的要滿足所有饕客的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速食#啤酒#鹹酥雞#舒芙蕾#饕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1569

0.2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