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眾黨進新國會 柯建銘:走了做秀來了白目

記者 陳韻雯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14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4 16:00

立法院113席立委,將在2月1日起換血,因為台灣民眾黨異軍突起搶下5席,也將讓政黨協商也新局面,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說要把北市府公開透明帶進立法院,民進黨總召柯建銘反嗆,立院協商早已公開透明,柯文哲活在上個世紀嗎?

圖/TVBS

 
左邊黃國昌正在簽名,柯建銘當作沒看見,黃國昌將離開立法院。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不在其位不謀其政就讓黨團跟黨回答。」

記者陳韻雯:「新的國會將在2月1日走馬上任,而未來政黨版圖略有變化,因此朝野協商也將會有新局面。」

 
親民黨全面消失,朝野協商可能變成,民進黨總召柯建銘,對上國民黨曾銘宗,時代力量邱顯智,與立院菜鳥民眾黨賴香伶。

圖/TVBS

民進黨立委鐘佳濱:「黨團的磨合需要一段時間,至於最重要的台灣民眾黨,到底它整體的政綱政策是什麼,實在不明朗。」

國民黨團總召曾銘宗:「他(民眾黨)有一段時間要適應,要學習不過我相信他們學得很快,很多都有行政經驗。」

民眾黨要學得,首要朝野政黨協商。

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公開透明的文化,一定會從台北市政府帶進立法院。」

圖/TVBS

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應該是走了一個做秀來一個白目的吧,立法院本來就公開透明,他(柯文哲)還搞不清楚,這種還活在上個世紀吧。」

 
柯建銘猛嗆柯文哲,不懂立院遊戲規則,除了有黨團的,另有6席立委無黨團,無黨林場佐趙正宇,蘇震清,基進黨陳柏惟,明顯偏民進黨,傅崐萁則跟國民黨合作,以及原民立委高金素梅。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先維持無黨的這種運作的模式,一段時間再來觀察,自己關心的這些議案,跟法案的推進,跟友軍好朋友們大家合作的方式。

無黨有彈性,新國會,新合縱連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灣政局風雲

#立法院#民眾黨#柯文哲#柯建銘#曾銘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77

0.0920

0.2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