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韶涵爆拖欠專輯宣傳費 團隊公司公開討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14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4 13:53

近年靠大陸節目《歌手2018》翻紅的張韶涵,最近她忙著宣傳睽違三年半推出的新專輯,行程排得滿滿,沒想到卻再度遭合作的宣傳團隊點名,公開要求她支付拖欠的酬勞。

圖/翻攝自張韶涵 Angela Chang FACEBOOK

 
歌手張韶涵《因「我」而起》:「終於輪到該說All from me,千真萬確都是All from me。」

穿著一身紅,華麗又仙氣的出場引人入勝,張韶涵睽違3年半,推出新專輯,這首《因「我」而起》更找來鬼才導演廖人帥操刀,結合知名舞蹈藝術家楊麗萍的舞台劇作品《平潭映象》。

歌手張韶涵《因「我」而起》:「多枯燥缺少鼓噪。」

 
破天荒結合流行音樂和舞台劇的藝術表現手法,也為許久沒有回歸歌壇的張韶增添氣勢!沒想到這時卻被爆出拖欠專輯宣傳費。

北京黑金時代娛樂公司總經理,4日發文標註張韶涵和她成立的公司,寫下本來不想用這種方式的,年底了,麻煩張韶涵給服務費,拖這麼久了!還透露發微信要張韶涵付錢,她卻不回,才出下策公開討帳,「畢竟是辛苦所得,不想被埋沒」。

歌手張韶涵:「崔老師是一個非常認真的人,可能因為我自己也是,很逼自己的個性啦。」

而張韶涵幾篇新的發文內容,只有宣傳自己的新專輯,對這討債文發出至今10天,完全沒做出任何回應,她的粉絲更是跑到文章底下護航偶像,痛批對方根本沒有宣傳,還有臉要錢?認為很多宣傳都是張韶涵和團隊發微博、求朋友幫忙推銷,沒有得到實質幫助。

歌手張韶涵:「我終於可以吃飯了。」

近年張韶涵集中火力在美妝平台「小紅書」發業配文,近2年時間發了197篇文,每隔3、4天就有新影片出現,有不少網友發現,為了賺錢她還會推銷一些沒品質保證的產品,不過也因為「帶貨效果好」,讓她榮登「明星紅榜」,業配接到手軟,去年耶誕又大手筆送給團隊每人一包精品禮物,可見她絕非付不起宣傳費,爭議再添一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韶涵#新專輯#拖欠#酬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7

0.1250

0.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