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母上廁所被大蛇咬傷 兒救援拿榔頭狂敲激戰制伏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14 09:53
1名婦人日前上廁所時,突然間馬桶竄出一條大蛇咬傷她。(示意圖/TVBS)
1名婦人日前上廁所時,突然間馬桶竄出一條大蛇咬傷她。(示意圖/TVBS)

東南亞天氣炎熱,許多蛇類常會出沒到民宅,往往嚇壞不少民眾。日前泰國曼谷1名婦人,在家中上廁所之際,突然1條體型超粗的蛇從馬桶竄出,甚至還狠咬她一口,嚇得她連忙呼聲向兒子求救。所幸兒子拿了1支鐵鎚猛敲大蛇把牠打死,才順利救回母親。

根據泰國媒體The Thaiger報導,1位名叫西堤維琪(Chunya Sittiwichai)12日在臉書發文,她提到這是母親和哥哥的親身經歷。西堤維琪表示,母親坐在馬桶時,突然感到大腿一陣疼痛,仔細一瞧才發現竟然是1條蛇咬住她。

 

西堤維琪說,當時母親抓住蛇頭想讓牠鬆口,但這條蛇卻是緊緊的纏住母親身體,眼看這樣下去不是辦法,立刻呼叫哥哥前來救援。哥哥聽到呼救聲後,先是拿了一把刀試圖割開,不料蛇皮太過粗糙,刀子根本傷不了牠,母親還不慎誤傷到自己。

婦人大聲呼救,兒子連忙衝入救人,拿榔頭把大蛇打死。(圖/翻攝自臉書)

事後不知什麼原因,這條大蛇突然鬆口,這時母親見狀立刻將牠壓制在地,哥哥則是拿著榔頭不斷地朝大蛇搥打,最後順利地把母親拉出廁所,並把蛇鎖在裡面。隨後他們報警處理,救援人員到場後,發現大蛇死亡將牠帶走,婦人也緊急送醫急救。

 
從現場的照片看到,廁所內血跡斑斑,足見當時母子倆與大蛇搏鬥激烈。對此西堤維琪也說,「如果是我遇到的話早就暈倒了。母親的經驗告訴我,下次上廁所時,我一定會事先檢查,即便蛇要出現的情況不太可能發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泰國#民宅#蛇類#馬桶#大腿#蛇皮#榔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6

0.0572

0.1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