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慘敗!女星狠酸年輕人 焦糖哥回嗆:放下父權思想

編輯 范安褀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14 08:0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4 08:06
(圖/翻攝自焦糖陳嘉行、熊海靈臉書)
(圖/翻攝自焦糖陳嘉行、熊海靈臉書)

第15屆總統選舉日前正式落幕,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慘輸267萬票落敗,資深女星熊海靈也在選後有感而發,呼籲年輕人「6、7、 8 、9年級的自己負責吧!別再靠爸靠媽了,記得不要再跟家裡拿錢。」但此話一出,隨即被焦糖哥哥(陳嘉行)轉發至個人臉書,並自身舉例反擊,隔空回應對方「妳不要把年輕人講得這麼沒用不堪」。

(圖/翻攝自焦糖陳嘉行臉書)

 
2020總統大選被視為「世代對決」,大批年輕人返鄉投票,也被外界認為是總統蔡英文勝選連任的關鍵之一。但隨著選舉結束,熊海靈也在臉書向年輕人喊話「年輕人,加油!台灣未來重擔落在你們身上了,學習獨立,記得不要再跟家裡拿錢,學著負擔自身生活,搬出去住,自己買房,面對問題,勇敢對自己的決定負責」。但貼文曝光後,隨即引起不小爭議。

(圖/翻攝自焦糖陳嘉行臉書)

焦糖哥哥隨後轉發熊海靈的貼文,並發文反擊「不好意思,這位大姐。我17歲就搬離家到台北工作,一路跌跌撞撞到現在,我38歲不管收入多或少每個月都會給家裡錢。我從讀國中時過年就沒拿過紅包,現在每年回家都會包紅包給我媽、我姊、我姪子。」並回應對方「妳不要把年輕人講得這麼沒用不堪,也勸你們趁早放下這種家戶長式的父權思想,不然只會讓年輕人對國民黨及支持者越來越反感」。

許多網友看完焦糖哥哥的貼文後,紛紛留言「我也是高中開始打工就沒跟家裡拿錢」、「為什麼總是預設年輕人都是靠爸靠媽族?週遭朋友全是薪水沒多少、一樣照給孝親費的啊」、「其實不想讓孩子離開身邊的,往往是父母」、「這跟年輕人沒有一定關係,是家庭教育的方式不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熊海靈#焦糖哥哥#總統大選#韓國瑜#年輕人#世代對決#自立自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2

0.0691

0.1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