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升格退政壇! 周錫瑋:海闊天空

記者 許甫 / 攝影 葉蒼霖 陳其銳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4/05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縣長周錫瑋昨天喊話,說台北縣沒有升格直轄市,他就退出政壇;今天周錫瑋更說,不做縣長,他更海闊天空;對綠營質疑,國民黨可能出「奧步」,讓台北縣升格,周錫瑋延任,這樣的陰謀論,行政院是出面駁斥,強調一切依法,政府只有改革的「陽謀」,沒有陰謀。

被淋得全身濕答答,周錫瑋說這樣可以改運;參加緬甸華僑的潑水節,周錫瑋希望淋個痛快,能夠為自己帶來好運氣,但是前一天才說,台北縣不升格就退出政壇,周錫瑋態度沒有退讓。

台北縣長周錫瑋:「個人的位子根本不重要,重要的是這個位子,你能做什麼樣的工作,所以如果不做縣長也滿輕鬆,海闊天空。」

話雖然這樣說,不過據了解,周錫瑋團隊,已經有為周錫瑋拚連任的作戰計畫,就連現在的行程安排,都比過去要更加密集;只是中央會不會護航,讓台北縣升格,周錫瑋延任的陰謀論?

周錫瑋:「我一定會遵守我的諾言,我也不希望有些其他政治人物,講話不算話 ,大家如果在現在還不能把台北縣的痛苦跟委屈,能夠在這一次一併,做一個解決、升格的話,我覺得作為一個國民黨的,政治人物再從政,也沒有任何意思。」

新聞局長蘇俊賓:「我想這樣一個陰謀論大可不必,我們只有希望效率革新,提升台灣競爭力的『陽謀』,沒有任何陰謀。」

不像周錫瑋答非所問,行政院的話講得明白,但台北縣升不升格,周錫瑋又該怎麼佈局?一切的一切,都還存在著不確定的變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錫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1

0.0474

0.1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