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報導臆測2人關係 威廉、哈利罕見聯合譴責


發佈時間:2020/01/14 09:2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4 09:28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英國威廉王子及弟弟哈利王子今天罕見聯合陣線,公開譴責臆測兩人關係的無禮「錯誤報導」。同時,王室高層也準備會面展開關鍵會談,討論哈利跟他美國妻子梅根的未來角色。

「泰晤士報」(The Times)今天援引「內部」匿名消息人士報導說,哈利(Harry)夫妻覺得他們是被威廉(William)的「霸凌態度」推開,因為威廉一直都不怎麼歡迎梅根(Meghan)。

 

但報導也警告:「這些說法受到親近劍橋(Cambridge)公爵夫婦的消息人士強烈駁斥,也遭到部分熟知哈利王子者質疑。」

路透社報導, 威廉與哈利的辦公室罕見發布聯合聲明表示:「儘管已明確否認,錯誤報導今天仍出現在英國一家報紙上,臆測薩塞克斯(Sussex)公爵跟劍橋公爵的關係。」

「對非常關心心理健康議題的兄弟來說,以這種方式運用煽動性言語,是無禮且可能有害的。」
 

法新社報導,哈利跟梅根上週宣布,打算「由王室的高層成員引退」,這個消息讓王室感到措手不及。

35歲的哈利先前幾乎已證實自己跟哥哥有嫌隙,引發人們對兩人不和原因的猜測,並認為這可能影響他作出離開王室高層的決定。(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威廉#哈利#王室#梅根#霸凌#英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4

0.0682

0.1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