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承諾成功罷韓 陳柏惟:會請韓國瑜吃火鍋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林義邦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13 19:3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3 19:35

基進黨的台中市立委當選人陳柏惟,13日下午回到高雄,除了幫忙推動罷韓行動,義賣罷韓福袋,還帶著基進黨成員掃街謝票,雖然被問到如何推動罷韓,他回答沒有策略,不過搞笑的他,一搭上宣傳車,立刻喊出成功罷免後,會以立委身分,請高雄市民韓國瑜吃汕頭火鍋,讓台下立刻爆出歡呼聲。

圖/TVBS

 
立委當選人(基)陳柏惟vs.民眾:「我是陳柏惟,我是立法委員啦,(歡呼)。」

光是自我介紹,陳柏惟在高雄的人氣,已經不可同日而語,因此回到高雄,當然就是為了幫基進黨,推動的罷韓行動加持。

立委當選人(基)陳柏惟vs.民眾:「1月11日沒辦法來支持韓國瑜,但是我們下一次,一定會投給韓國瑜對不對,對喔。」

 
立委當選人(基)陳柏惟vs.民眾:「3Q,我愛你,3Q,高雄孩子加油加油。」

圖/TVBS

因此13日下午來到高雄三民公園,光是幫忙義賣六百份罷韓福袋,排隊人潮就超過五百公尺,至於這次有什麼策略讓罷韓行動順利,他說完全沒有策略。

立委當選人(基)陳柏惟:「這個罷韓要成功,絕對不是我有什麼策略,是大家有沒有願意站出來。」

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我們最大的策略,我們最大的支持就是民意。」

立委當選人(基)陳柏惟vs.民眾:「高雄人如果要找回自己的光榮,繼續把罷免票催出來,好不好,好,自己的市長自己罷免好不好,好。」

圖/TVBS

不過才剛說沒策略,接下來立刻又站上宣傳車掃街謝票兼罷韓,甚至又有新花招。

 
立委當選人(基)陳柏惟vs.民眾:「我跟大家答應,立委委員陳柏惟,會邀請高雄市民韓國瑜,吃汕頭火鍋啦,(歡呼)。」

謝票隊伍再次出現街頭貪食蛇,只不過這次是屬於基進黨的貪食蛇,也展現綠營趁勝追擊罷韓的決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罷韓#立委#韓國瑜#陳柏惟#Wecare#謝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4

0.0963

0.2197